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体重身高表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7 20:31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女性开始流行减肥,甚至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也要让自己拥有苗条的身材。其实现在的女性体重都是偏轻的,尤其是不良的减肥更是让女性的身体出现一些问题。正常的体重并不仅仅可以为身体提供一定的保护,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御疾病的来袭。那么,女生身高体重多少才正常呢?

女生体重身高表

标准体重是反映和衡量一个人健康状况的重要标志之一。过胖和过瘦都不利于健康,也不会给人以健美感。不同体型的大量统计材料表明,反映正常体重较理想和简单的指标,可用身高体重的关系来表示。

体重健康是指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对体重进行科学的管理。体重健康管理抛弃了传统的只要体重不要健康的思路和做法。

体重过低影响未成年人身体和智力发育,影响成年人体力,还与免疫力低下、月经不调或闭经、骨质疏松、贫血、抑郁等病症有关,最终影响寿命。

女生体重身高表

超重和肥胖症是能量的摄入超过能量消耗以致体内脂肪过多蓄积的结果。因此,避免由膳食摄入过多的能量、加强体力活动以增加能量消耗,控制能量平衡是保持健康体重的基本条件。

随着现代交通工具的日渐完善,职业性体力劳动和家务劳动量减轻,人们处于静态生活的时间增加。大多数肥胖者相对不爱活动;坐着看电视是许多人业余时间的主要休闲消遣方式,成为发生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某些人因肢体伤残或患某些疾病而使体力活动减少;某些运动员在停止经常性锻炼后未能及时相应地减少其能量摄入,都可能导致多余的能量以脂肪的形式储存起来。

女生体重身高表

科学研究发现,不同个体对能量摄入、食物的生热作用和体重调节反应不同,受遗传特点(如生理、代谢)和生活方式(如社会、行为、文化、膳食、活动量和心理因素)影响。尽管存在遗传因素影响,肥胖的发生发展也是环境因素及生活方式等多种因素间相互作用的结果。也就是说,肥胖症是一种多因子引起的复杂疾病,不能简单地用单一因素来解释肥胖的病因。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