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瓜瘦肉汤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20 17:58

文章导读

黄瓜瘦肉汤的做法是很简单的,我们需要保证的就是瘦肉的口感不能变老,所以我们需要将肉片进行腌制,腌制可以采用淀粉水进行勾芡,腌制后的瘦肉放好,将黄瓜进行去皮,然后烧开水,将黄瓜放进水中进行煮开,黄瓜水煮开之后在加入瘦肉片,然后烧3分钟左右就可以熄火了。

黄瓜瘦肉汤

黄瓜肉片汤

原料: 猪瘦肉一小块,黄瓜一小段,香菜少许,熟油几滴,淀粉、鸡精(味精)、胡椒粉、鲜汤、食盐、料酒、酱油、葱各适量。

做法

1、猪肉切成薄片,黄瓜切成片。

2、猪肉片盛碗内加酱油、料酒、淀粉拌匀。

3、锅内入鲜汤(或适量水加高汤精 )烧沸,放入猪肉片煮熟。(根据个人口味喜欢吃嫩点的可以后放)

4、下黄瓜、香菜、食盐、鸡精(味精)、胡椒粉、熟油、葱末调好味即成。

黄瓜瘦肉汤

特点

肉嫩汤鲜,清爽开胃。

吃此道菜好处

黄瓜含水量为96%~98%,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但吃黄瓜不能随心所欲,其中颇有讲究。

作用一

黄瓜是一味可以美容的菜蔬,被称为“厨房里的美容剂”,可防止唇炎、口角炎。

黄瓜瘦肉汤

作用二

黄瓜有降血糖的作用,对糖尿病人来说,黄瓜是最好的亦蔬亦果的食物。黄瓜中的苦味素有抗癌的作用.。

不愿生吃的可以采取这种方法食用作者:yang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