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喝筒骨炖什么汤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1 20:17

文章导读

对于孕妇来说,如果处于孕初期的话,那么需要大量补充营养,但是如果是孕中后期,仍然补充营养的话,那么很容易导致胎儿过大。在孕初期的时候,很多的家人都喜欢给孕妇熬煮一些筒骨汤。单纯的筒骨营养并不是很全面,最好加入其它食材。那么,孕妇喝筒骨炖什么好?

孕妇喝筒骨炖什么汤好

多数人的心里认为,熬汤的第一步就是将骨头焯水。其实,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是,第一步并不是焯水,而是要先将筒骨浸泡一段时间。在浸泡的过程当中应该注意,中间要多换几次水,这样才能够把筒骨里面的血水泡出。

孕妇喝筒骨炖什么汤好

将骨头浸泡好之后就可以放入锅中焯水了。在锅里倒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将骨头放进去。在焯水的过程当中需要注意,要把中间的浮沫撇出来,否则会很影响口感的。而且,如果不进行焯水的话,可能会使骨头中的血水和腥气保留下来,使熬制出来的骨汤有腥味。

孕妇喝筒骨炖什么汤好

将筒骨焯完水之后就可以捞出来了,捞出之后沥干水分再重新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而且,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刚开始的时候就要将水加足,因为中间是不能再加水的。加完水之后再放入几片生姜,大火熬煮一段时间后再转到小火熬制一个小时左右。最后,在出锅之前加入适量的食盐和自己喜欢的配料。这样,一锅又香又浓的筒骨汤就熬好了。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