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个月宝宝不会站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3 11:54

文章导读

新生儿降生之后每一位家长都是格外注重的,尤其是对于小宝宝什么时候会站着、什么时候会说话等等都格外的注重。有不少的家长都会发现自己家九个月的宝宝出现有不会站的情况,这些家长对此都很困扰认为这是自己家的宝宝出现了什么不良的原因导致的,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九个月宝宝不会站是怎么回事。

九个月宝宝不会站

这个不用太担心的有的宝宝可能要到十个多月才会自己站起来呀。可能宝宝的发育情况不同吧。宝宝的生长发育检查都是正常的,应该没什么大碍的。多让宝宝爬行的话,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的,这个期间可以给宝宝补充点钙,多晒太阳是可以促进钙吸收的。不要强迫宝宝站立的,因为会影响宝宝的腿型,顺其自然就好。

九个月宝宝不会站

宝宝九个月还不会自己站起来,这个情况是属于正常现象。宝妈无需太过于担心,你可以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个微量元素,看宝宝是否缺钙或者是缺其他的维生素。平时的时候也可以适量的锻炼一下宝宝,你可以扶着他,慢慢的让他练习站立也是可以的。九个月的宝宝还不会站起来,就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一般来说宝宝十个月以后才会有可能扶着墙站起来,12个月以后才会能够自己独立站起来走路。平时跟一个孩子补补钙。多去户外晒太阳,补充些鱼肝油等,这个对钙的促进吸收都是有帮助的,这是非常有助于孩子走路,和站立的。

九个月宝宝不会站

千万不要着急让宝宝学站立或者走路,宝宝的发育也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来的,要顺其自然,如果你太强迫他早些走路站立,他的骨骼发育又不够硬,就会造成宝宝o型腿。宝宝想站立的时候,它就会自己站。只要你带宝宝体检一切正常,就没有说不会走路的,你看你这个就是担心太早了,像我堂嫂家的女儿,两岁两三个月算是真真正正的会走路。一般情况下,宝宝一岁到一岁半之间会走路才是正常的。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