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奶粉可以换着吃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8 19:45

文章导读

奶粉对于婴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种用来补充营养的方式,因为有些孕妇的母乳会比较少不能为婴儿提供足够的营养,就需要利用奶粉喂养小宝宝了。用奶粉喂养小宝宝是有许多讲究的,比如冲泡奶粉的温度、浓度或者是是否可以换奶粉吃等等,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宝宝奶粉可以换着吃吗?

宝宝奶粉可以换着吃吗

婴儿奶粉可以更换奶粉吃,但是最好不要交替吃。每种奶粉的配方不同,婴儿的肠胃发育不成熟,交替吃奶粉对婴儿的肠胃是一种负担。如果要换牌子的奶粉,最好循序渐进的换,可以一半一半掺着吃,然后过度到另一种品牌。 目前的奶粉基本上可以满足婴儿的营养需要的,必须的营养成分都会有,所以,婴儿如果吃哪一种牌子的奶粉比较适应,最好不要频繁更换。每换一次奶粉,对婴儿来说,也是一种适应过程。另外母乳喂养是最好的,如果能母乳喂养,最好选择母乳喂养。

宝宝奶粉可以换着吃吗

奶粉一定要按要求喂服。一定要用煮沸后凉至体温或常温的白开水。水要用生水或者自来水,要避忌矿泉水或者没有煮沸的生水。鳀鱼汤或者筛骨汤等其他汤因为矿物质含量高,会给宝贝的心脏带来过重负荷,因此要绝对避免。

奶粉一定要按要求喂服,韩国国产奶粉在水中添加一勺奶粉意味着是20cc或者40cc,国外的产品常指在60cc水中添加一勺奶粉。

宝宝奶粉可以换着吃吗

喂服奶粉,如果消化不良,宝贝粪便上会有白色的渣子,有的妈咪会因此把奶粉调稀。还有些大人为了让宝贝尽可能多吃,把奶粉调得很稠。而事实上这两种方法都是欠妥的,奶粉过稀宝贝会腹泻,奶粉过稠则会便秘,因此应该考虑到宝贝的消化吸收能力,喂服适当的浓度。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