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个月宝宝能吃蛋白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8 20:05

文章导读

对于9个月的宝宝来说自然是可以去吃一些蛋白,这是为了让他们的身体发育变得更加的完善,身体当中的营养元素不会那么单调,不过对于这些辅食都是不要去吃太多,防止会对他们的胃肠道造成一些负担,还是要少吃多餐,每天都增加一些辅食的量,让他们可以慢慢的去接受这些辅食。

9个月宝宝能吃蛋白吗

番茄汁

洗净后用榨汁器榨取原汁,加少许白糖饮用,或可加适量温开水后饮用。亦可用橘子榨汁。

胡萝卜汤

取胡萝卜500克,洗净切碎,放入锅中,加水、加植物油适量,煮沸1小时离火。待降温后用纱布过滤取汁,加白糖饮用。

清炖肉煲汤

取鸡肉、牛肉等500克,洗净、切碎、加入葱、姜和水,急火煮开后去浮沫,加少许食盐,再煲3小时至肉酥烂,喝汤。

鸡蛋面片汤

取面粉100克,打入鸡蛋1个,与面共搅成面团,再压成薄片,切细,水烧开后下面片,煮熟离火,加1匙酱油及少许香油即可食用。

浓米汤

大米或小米洗净,放入锅中加水煮至米烂,取米汤喂宝宝。

虾糊

把虾去壳,洗净煮开,取出研碎,倒入肉汤中共煮,加入淀粉、盐,呈糊状即可食用。

9个月宝宝能吃蛋白吗

奶油蛋

蛋黄半个,淀粉半匙,加水,入锅共煮,边煮边搅拌,至粘稠状时加入牛奶3匙,停火。凉后加蜂蜜少许食用。

蛋黄末

取鸡蛋1个,洗净后放入锅中煮熟,去壳及蛋白。取蛋黄加温开水少许,用汤匙搅烂成泥,即可喂食,亦可将熟蛋黄压碎拌入牛奶、米汤、菜水中成糊状喂食。

肝泥

猪肝洗净,放入锅中加葱、姜、酱油,急火煮开,撇去浮沫,慢火炖熟。熟肝放碗中,加少许汤汁,用汤匙搅成泥状即可食用。

果汁

常用橘子、橙子、鲜梨、西瓜榨汁。可用市售榨汁机榨取鲜果汁。果汁可直接饮用。体弱的宝宝可适当稀释后饮用。市售的罐装的各种果子露饮料,并无果汁,因含色素、糖等不适合宝宝饮用。

9个月宝宝能吃蛋白吗

菜水

用生菜、油菜、小白菜均可。菜洗净后切碎,入等量沸水中,盖好锅盖,急火煮10分钟。离火后加盖放置20分钟。用汤匙压取菜汁,加少许盐饮用。煮菜时不可把菜放冷水中煮,一定要放入沸水中煮,这样可减少维生素的损失。加盖煮。因不加盖比加盖煮维生素损失多1倍。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