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卤鸭翅入味不烂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9 16:40

文章导读

卤鸭翅很多人们都觉得不是很困难,总是会将所有的卤料和鸭翅放在一起熬煮,只要熬煮很长时间以后就可以让鸭翅的味道变得特别鲜美,但是这样就会使得肉质也变得不是很好,所有还是应该要注意卤鸭翅的一些技巧性问题,尽量的不要熬煮太长时间,要先将鸭翅腌制以后再去卤制。

怎么卤鸭翅入味不烂

做法一

做法:

1.锅中加水、老姜、葱烧开,放入洗净的鸭翅,等水再烧开既将鸭翅捞出,再用水洗净。

2.原锅洗净,再加水、花椒、八角(大料)、桂皮、香叶、丁香、酱油、糖、料酒、鸭翅烧开,调整好口味,改小火浸卤鸭翅。这样大约浸卤3个小时左右即可。淋少许麻油装盘。'[1]

做法二

1 原料鸭翅500克,调味料:食盐15克,酱油两小勺,白糖6克,料酒8克,味精、葱、姜适量,红辣椒4个,八角4粒,花椒8粒,香叶4片,桂皮一小段。

怎么卤鸭翅入味不烂

2 做法:

2.1清洗干净的鸭翅,拔干净上面的细毛后放在清水中浸泡15分钟。

2.2水烧开后将鸭翅放入烫2-3分钟捞出沥水。

2.3锅内放适量的食用油,烧热后放入红辣椒、葱、姜扁出香味后加适量开水,放入鸭翅及香料包、食盐、白糖、酱油、料酒后煮制50分钟后加入味精继续煮制10分钟,闷制20分钟入味,捞出装盘后点缀香菜段及香油。

做法三

材料:廖排骨浓缩卤汁一包,鸭翅

做法:

1.鸭翅去杂毛,洗干净。

2.放入开水中煮2分钟除血水,去浮沫,捞起沥干。

3.撕开廖排骨浓缩卤汁内袋后,注水加热,味道淡了可多加卤汁。

怎么卤鸭翅入味不烂

4.鸭翅入卤水大火煮沸,中小火煨三十到五十分钟。

5.关火,让鸭翅在卤水中浸泡1小时,充分入味。

鸭肉性寒、味甘、咸,归脾、胃、肺、肾经;

可大补虚劳、滋五脏之阴、清虚劳之热、补血行水、养胃生津、止咳自惊、消螺蛳积、清热健脾、虚弱浮肿;治身体虚弱、病后体虚、营养不良性水肿。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