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子期间自己带孩子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7 20:40

文章导读

产妇在月子期间应该要多注意休息,最好是让家人帮忙自己带孩子,因为刚出生的孩子是比较难带的,每天晚上都会哭闹,影响到妈妈的休息,导致妈妈的身体无法快速的恢复,所以月子期间妈妈最好是不要自己带孩子。孕妇坐月子期间,除了要注意休息,还需要避免风寒感冒以及奶水的质量。

月子期间自己带孩子

坐月子都是自己带孩子吗

一般来说坐月子期间产妇都应该好好休息,孩子应该孩子爸爸和孩子奶奶还有孩子姥姥一起照顾。如果可以的话坐月子期间,尽量自己不要带孩子,可以考虑让爸爸带,自己带孩子会非常的累,很影响产后的恢复,以后到一定的年龄的时候,会时常感到腰酸背痛。

月子期间自己带孩子

孕妇坐月子要注意什么

休息是坐月子的头等大事。产后一定要在家里静养,注意睡眠,不要让自己过度疲劳,但也要注意不要整个月都躺在床上。通常,在宝宝出生后的第二天,产妇就应该下地走动,活动身体,有助于产后恢复。产后要注意观察子宫的恢复情况,观察恶露的颜色的变化,在正常情况下,恶露应由红变白,量由多渐少,气味由血腥味到无,一般一个月后恶露应排净,若恶露不净或出现异常,就要及时看医生。要记得在产后6-8周后去医院做产后检查。

月子期间自己带孩子

其实是不是自己带孩子都是一种个人的选择,并不是说选择不自己带孩子的母亲就不是一个伟大的母亲了。母亲在分娩以后身体十分虚弱,如果此时母亲可以得到良好的休息,那么日后也可以更好的陪伴孩子的成长,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所以,妈妈们也要学会爱惜自己的。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