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巴旦木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1 20:17

文章导读

孕妇饮食除了多元化之外,还需要注意一些比较特别的食物,例如薏仁米。因为有些食物会对孕妈妈产生不良的影响。那么,怀孕能吃巴旦木坚果吗?营养专家告诉大家,是可以食用的,尤其是在孕期的前三个月的时候,多吃一些坚果类食物,可以促进胎儿的脑部发育哦。

孕妇巴旦木

除了栗子、白果之外,坚果中所含的淀粉很少,膳食纤维却比较高,所以它们升高血糖的危险也很小。而糖尿病人的重要任务,就是预防和控制心脑血管疾病并发症,而在这方面,坚果会颇有益处。早上吃一小把坚果,毋宁说,是糖尿病人的明智食物选择。

因为坚果类属于低嘌呤食品,其中的嘌呤含量低于黄豆和大部分豆类。例如,核桃当中的嘌呤含量为25毫克/100克,巴西坚果是23,榛子是37,而花生略高,为79,豆腐是68,黄豆是190,猪肉是150。

孕妇巴旦木

减肥者可以放心食用。

减肥者应当感觉安心,因为研究发现部分坚果具有相当好的饱腹感,比如大杏仁的纤维含量列坚果当中的首位,它能有效地压制饥饿感,并延长饱腹感。即便是纤维含量不算高的核桃,在适量食用、不增加膳食总能量的时候,也有利于控制体重。假如在早餐食用,更不必太过担心。

孕妇巴旦木

坚果的营养价值很高,但因其油脂含量过高,过多食用对高脂血症、冠心病、动脉硬化、糖尿病等患者有害。此外,很多坚果在炮制过程中,会使用香料,它们当中有些成分会兴奋中枢神经系统,对心血管病人不利。再者,食盐的使用,也会增加钠潴留的机会,使人体血管张力增加,加重心、肾负担,使血压升高。因此老年人食用坚果须限量。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