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给bb留长发是一种什么体验

母婴 pcbaby 2019-06-06 16:50

夏季里最养眼的风景——裙摆飞扬和一袭秀发。

生了女儿后,宝妈们都希望把她打扮成一个美丽的小公主,长发、蓬蓬裙、公主鞋是标配。

不过,想要宝宝美美的,可要付出“代价”滴。特别是在夏季里给宝宝养长头发,简直是一部血泪史啊,因为你会经历以下这些麻烦↓

1. 洗发难

记得编辑小时候的发量真的很感人,比大人还多,而且非常乌黑,人见人夸。妈妈不舍得剪短削薄,结果你懂的,每次一出汗,头发就湿湿的,然后打了n个结。洗头发的时候非常麻烦,弯腰洗头发,一不小心就弄到满眼都是水,非常难受,小孩子嘛,肯定一难受就大喊大叫,然后浴室里就经常传来杀猪般的叫声……想想真可怕!

然后就是超厚的发量,洗发膏用了n多,还是搓不出泡泡来,好不容易把整个头都搓出泡了,冲洗的时候不知道要用了多少水才能冲洗干净。有时候洗完了,结果一抹,怎么还有泡沫呢,只能再回浴室洗一遍。

【解决方法】

不过现在条件改善了,各种洗发神器也是层出不穷。宝妈们可以在某宝上搜索一种洗发神器,宝宝是可以躺着洗头,跟洗发店洗头一样,非常舒服哦,这样宝宝就没那么抗拒啦。

2. 扎发难

一袭乌黑的长发,看着非常养眼对不对?但是,夏天那么热,总不能老是披头散发吧,那就扎起来吧。可是,当你看了n个编发教程,正打算给宝宝捯饬几个美美的造型后,这个小家伙不配合了,一哭二闹,气得老母亲直接想一把剪刀给剪了。

【解决方法】

小宝宝非常讨厌头发被各种“折腾”的,所以,宝妈们不要总是给宝宝扎那种复杂的发型和编发了,不妨试试几个清新又可爱的造型吧,这样宝宝既不抗拒,又可以美美哒。

1、甜美丸子头

而对于女宝宝来说,妈妈们也可以给她们扎一个可爱又萌趣的丸子头,然后再搭配一些可爱甜美的花朵发饰,配上公主裙,会显得宝宝非常甜美可爱哦。

2、女神半扎发

女神半扎发型是长发飘飘的小公主们在春天最最友好的一个扎法,妈妈们可以多给女宝宝尝试一下这样的扎法,半扎搭配一些小发饰,如果太热的话也可以将下面的头发扎起来,发型百变,建议搭配各种小辫子,更适合女孩宝宝哦。

3、俏皮麻花辫

麻花辫对于女宝宝来数也是非常经典且友好的一个发型,当然了麻花辫也是小公主们最最喜欢的扎发发型。不管是外出游玩还是上幼儿园,这个发型绝对都非常的适合,造型百变。可以是高扎麻花辫、也可以是低扎麻花辫,随便怎么扎都好看,轻轻松松打造俏皮和可爱。

4、可爱双马尾

小宝宝可爱呆萌,扎个双马尾会显得更可爱。但是,很多孩子都好动,常常是两个马尾一扎,一阵疯玩下来就松散了。怎么办呢?那就把双马尾变成两股辫子吧,再加上好看的发饰,这样就不容易松散了,也会萌萌哒,宝宝就可以美美的奔跑玩耍啦。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