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6个月肚子不大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14 16:23

文章导读

怀孕6个月已经算是怀孕中期,在这个时期孕妇的肚子非常膨胀,已经对孕妇的活动能力有了限制。但是怀孕肚子的大小,在每一位孕妇身体上都具有一定的个体差异性。在许多人的眼中看来,胎儿的成长和孕妇肚子大小息息相关,其实羊水的多少才是决定肚子大小的关键因素。那么怀孕6个月孕妇肚子并不大是怎么回事?

怀孕6个月肚子不大

在怀孕期间子宫的增大是有一定的规律的,而影响孕妇肚子大小的原因有很多,如下:

1、在怀孕六个月准妈妈的肚子里如果羊水比较多的话,肚子自然很大大。如果羊水较少,肚子就会明显的显小。

2、一般怀孕肚子大的人,有可能怀双胞胎,因为双胞胎的肚子就会比单保胎的肚子要大。

怀孕6个月肚子不大

3、怀孕六个月肚子不大,可能是因为妈妈的营养不充足。如果妈妈们的营养成分不足,宝宝吸收的营养成分会很低,胎宝宝发育迟缓,这样肚子就会很小。

怀孕6个月肚子不大

4、孕妇骨盆宽的情况下,肚子不会很大,如果盆狭窄,肚子自然就会前突,因此,看起来肚子就会很大。

因此,只要孕妇的各个指标正常,就不要担心胎儿的问题,如果身体有任何不适,及时去医院咨询医生才是最好的办法。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