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选宝宝配方奶 八大关注要点

母婴 pcbaby 2019-05-14 10:20

有的妈妈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纯母乳喂养,从而选择配方奶。那么应如何为宝宝挑选配方奶?挑选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

配方奶粉是我们不能母乳喂养情况之下一个无奈的选择,那么配方奶粉首先必须要符合国家和世界法典委员会,即食品法典委员会所公布的全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指导。

第二,配方奶粉必须有安全的奶源。我们国家现在在生购生鲜牛奶的时候,已经制定了严格的政策,所以基本上我们国家的奶源是安全的。

第三,以母乳为标准。当添加一个新的营养物质,或是加大添加量的时候,必须有大量的循证医学的资料来证明已添加的物质对宝宝是安全的、有益的。

第四,年龄划分段要合理。最建议的年龄划分段是0到6个月、7到12个月、1岁到3岁。

第五,生产工艺的问题。我们国家现在提倡的是湿法工艺,目前也允许干湿法工艺存在,但是对于干法工艺是坚决不允许的。

第六是需要对一切成分进行改造。例如其中对它蛋白质的成分进行改造,母乳中的蛋白质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是70:40,在乳清蛋白里头它主要的成分是α-乳清白蛋白,α-乳清白蛋白大约占的量是27%-29%,而且它没有容易引起孩子过敏的β-乳球蛋白,那么现在一些配方奶粉已经在这方面进行了改革;还有对脂肪进行了改革,现在市面上很流行的就是配方奶粉OPO结构,母乳里头就是这个结构,所以它其中的脂肪是很容易吸收的。

第七,必须是个著名的厂家。

最后,售后服务必须好,因为售后服务是产品质量的继续延伸。

家长你在选择配方奶粉的时候,可以选择国产奶粉,也可以选择外资进口到中国获得中国批准号的奶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