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皮肤黑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14 17:05

文章导读

宝爸宝妈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白白嫩嫩,粉嫩可爱,可是很多时候宝宝生下来肤色都很黑,这让宝爸宝妈们都忧心不已,害怕孩子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其实宝爸宝妈们不用担心,新生儿肤色黝黑是正常现象,这与宝宝在母体内的环境有关,后天注意就可以改善。那么,小孩皮肤黑怎么办呢?

小孩皮肤黑怎么办

1、小孩皮肤黑时,要注意防晒,如果过度暴露在阳光下,光老化性和光毒性的共同作用会让孩子皮肤色素增多,变得越来越黑。建议孩子外出时,最好做好防晒措施,如太阳帽、遮阳伞、儿童防晒霜等等。

2、在早期时人们要尽早给新生儿喂养,让胎便尽早的排出,因为胎便里含有很多胆黄素,因为如果胎便不排出干净胆黄素就会经过新生儿的特殊的肝肠循环重新到吸收到血液里使黄疸增多。怎样看胎便是否排干净呢?主要是看胎便从黑色胎便转变为黄色胎便就是排干净了。

小孩皮肤黑怎么办

3、判断新生儿液体摄入是否充足的办法是看新生儿的小便,一般正常的新生儿一天6-8次小便,如果次数不足,有可能他的液体摄入不够,小便过少不利于胆黄素的排泄。人们应当保证新生儿的液体摄入,一般新生儿的胎便应当2-3天就排完了,这样就能减少其黄疸的程度。

小孩皮肤黑怎么办

4、牛奶被誉为“白色血液”,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能帮助滋润皮肤,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抑制色素沉积,改善皮肤黑。所以,小孩皮肤黑可以多喝牛奶变白,建议早晚一杯。作者:chunnuan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