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发烧可以开冷气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14 16:23

文章导读

宝宝发烧后,最明显的症状是体温高于平时,严重的时候体温会比平时高很多。同时,宝宝发烧后会因身体不适而哭泣,看到宝宝不舒服,作为父母心中也难免难受。如果宝宝在夏天发烧,由于夏天天气炎热,气温高,宝宝发烧可能会更严重。那么,宝宝发烧可以开冷气吗?

宝宝发烧可以开冷气吗

到底宝宝发烧了能开空调吗?

其实,是可以开的,但是要注意好温度,最好在27度左右,而且开空调之后,也要注意别直接吹到宝宝。如果宝宝烧到38.5度以上,就要马上去医院了,不能耽误的。另外,就是要给宝宝多喝温开水,密切注意病情变化。

宝宝发烧可以开冷气吗

感冒常会发烧2-4天,其间体温会发生波动,如果精神状态好,进食、睡眠正常,则家长不必太担心。但如婴幼儿出现哭闹不停、反应差、高烧不退、甚至抽搐等,应尽快就诊。

宝宝发烧可以开冷气吗

等宝宝退烧后,即使天气很热,也不要急于让宝宝吹空调。如果能不开就不开,等宝宝身体恢复得和以前差不多,再开空调来吹,或许这样对宝宝来说更好。空调未必一定要开,有时候,风扇吹出来的风更自然。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