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饿了吃什么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24 23:58

文章导读

女性在怀孕之后胃口会变得特别大,虽然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妊娠反应经常恶心呕吐,但是过了这段时间之后,女性就总会想要吃东西,所以有很多人在怀孕的时候都会变胖,但是在吃东西的时候也应该注意,要选择比较营养健康的食物,那么女性饿了吃什么比较好呢?

怀孕饿了吃什么好

怀孕之后的女性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总是在不停的吃,其实很多准妈妈除了身体需要补充营养物质外,更重要的还是很容易饿。这是因为我们的胎宝宝在肚子也需要摄入足够的营养。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怀孕容易饿吃什么好呢?

1、牛奶和面包

孕妇晚上饿了可以吃一些面包和牛奶,牛奶能够帮助睡眠,很多人在半夜醒了之后不易入睡,而喝杯牛奶既能解饿,还能助眠营养又丰富。

2、全麦饼干

孕妇晚上饿了,起来弄东西吃,会耽误睡眠时间,可以吃一些全麦饼干,既能饱腹易消化,还能够增加体内的膳食纤维,还能补充更全面的营养,有便秘问题的孕妇也可以把它作为小零食。

怀孕饿了吃什么好

3、面条

孕妇晚上饿了可以下些面条吃,面条容易消化,不会造成积食,影响睡眠。且面条的口感筋道的面条所含的蛋白质更多,能补充孕妇所需的营养。

4、粥类

孕妇晚上的粥里,可以放玉米片、莲子等食材,既可以充饥,还可以全方面补充营养,同时也不会带来消化不良的困扰,是孕妇晚上饿了的很好选择。

怀孕饿了吃什么好

5、麦片

孕妇晚上饿了,可以用热牛奶冲着麦片一起吃,这样又能安神又能填饱肚子,而且也不容易长胖。

以上就是介绍有关怀孕容易饿吃什么好的相关内容了。总之,孕妇晚上饿了,不要担心身体发胖而不进食,因为饥饿状态下会刺激胃酸分泌,长时间不进食的话胃酸可能直接腐蚀胃壁,容易诱发溃疡,因此,适量吃点容易消化的东西是最好的选择。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