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吃什么粥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24 23:38

文章导读

粥是一种易于消化和营养丰富的食物。粥可以与各种食物混合,而且软绵,适合孕妇使用。当在寒冷的冬天喝一碗热粥时,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和卡路里,也可用于调节身体。那么,怀孕吃什么粥好呢?如果想让胎儿发育得更好,孕妇可以喝一些羊肉粥和鸡粥。

怀孕吃什么粥好

孕妇可以喝一些羊肉粥,需要准备适量的粳米或者糯米,适量的羊肉,把羊肉切成片状,然后和粳米慢慢熬煮成粥,早上晚上都可以吃一次,或者准备适量羊肉,适量大米,一些大枣,茯苓,黄芪,还需要适量的葱白和少许盐,把这些材料放到一起慢慢熬煮成粥就可以达到暖脾护胃作用,还可以益气养肾。

怀孕吃什么粥好

想让胎儿更好的成长发育还可以吃鸡汁粥,需要准备适量的粳米,一只新鲜母鸡,适量精盐,然后把母鸡处理干净剁成块状,先把母鸡熬煮成浓汤,然后把鸡肉捞出,加入适量的粳米慢慢熬煮成粥,可以达到安阳五脏和滋补气血作用,产妇营养不足就可以吃这款食物。

孕妇还可以吃砂仁藿香粥,对胎儿也非常不错,需要准备适量大米,一些藿香,适量砂仁和少许白糖,先把藿香处理干净放进砂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浸泡十多分钟,用水煎煮以后把汁液取出来,然后再加入大米一起熬成粥,粥快要熟的时候加入砂仁和白糖调味,再煮一会就可以了,每天可以服用一剂,需要连续服用3到5天,可以达到和中止呕作用。

怀孕吃什么粥好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孕妇吃什么粥对胎儿好,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孕妇想让胎儿更好发育,就应该多喝一些容易消化的粥品,各种各样的粥都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好,除了以上这几款,大家还可以喝一些鲤鱼粥,红豆粥,可以达到补气补血作用。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