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草莓能吃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24 23:38

文章导读

在怀孕期间,孕妈妈的饮食怎么吃,肚子里的胎儿就等于跟着在吃,所以孕妇的营养非常重要,有必要提供两个人的营养需求。只有在饮食调节良好的情况下,宝宝才能更健康。很多孕妇在孕期都喜欢补充大量的水果,不但可以为自己美容,也可以让宝宝的皮肤更好。那么,怀孕草莓能吃吗?

怀孕草莓能吃吗

怀孕能不能吃草莓

孕妇是可以吃草莓的。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柠檬酸、果胶、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及矿物质钙、镁、磷、铁等,这些营养素和矿物质对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老人、儿童大有裨益。

孕妇吃草莓还对胎儿的发育有利,草莓的味道比较酸甜,胎儿在发育的时候,骨骼需要大量的矿物质,钙盐要沉积下来形成骨骼就离不开酸味食物的帮助,因此孕妈妈经常吃一些草莓还能促进宝宝的发育。

怀孕草莓能吃吗

孕妇吃草莓注意事项

1、要吃当季草莓,对于温室大棚栽培的非当季水果,不建议孕妇吃。另外,要吃熟透的草莓,生草莓对身体有害。

2、不吃畸形草莓。正常生长的草莓外观呈心形,但有些草莓色鲜个大,颗粒上有畸形凸起,咬开后中间有空心。这种畸形莓往往是在种植过程中滥用激素造成的,长期大量食用这样的果实,有可能损害人体健康,特别是孕妇和儿童,不能食用畸形莓。

怀孕草莓能吃吗

3、清洗草莓很重要,由于草莓是低矮的草茎植物,虽然是在地膜中培育生长,在生长过程中还是容易受到泥土和细菌的污染,所以草莓入口前一定要把好清洗关。

怀孕初期,特别是有流产征兆的孕妇,在饮食上尤为关键,营养丰富,保证营养全面,当然水果,蔬菜更要多吃,不能偏食,以免对宝宝的发育造成影响,对于一些凉性的水果和蔬菜,要适量,希望以上关于孕妇吃水果的介绍对你有所帮助。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