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八个月肚子抽筋疼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11 21:18

文章导读

怀孕八个月肚子抽筋疼是很正常的,主要是因为胎儿发育的原因引起子宫收缩,这时候孕妇会感觉到肚子疼痛,这是属于很正常的生理现象,而且还会出现持续下腹坠痛的情况,只要孕妇做好安胎护理就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所以怀孕八个月的时候肚子抽筋疼的处理方法,大家可以参考文章的做法。

怀孕八个月肚子抽筋疼

一般的话,孕妇肚子疼是因为子宫在胚胎发育过程中会逐渐变大,这时孕妇会出现不适,感觉肚子疼,但这种疼痛往往是轻微的,因此孕妇不必过于担心。但如果腹痛是一阵阵的,或是持续的下腹坠痛,就像来月经前或月经期间的坠痛,同时伴有阴道出血,则可能是先兆流产,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另外的话,除了子宫发育和先兆流产外,多种原因都可能导致妊娠期急性腹痛,如吃了变质食物或过冷食物导致的肠痉挛会让孕妇感觉肚子疼。

怀孕八个月肚子抽筋疼

怀孕八个月的时候出现腹部坠胀感时应该注意,观察大便是否稀薄,排除慢性肠炎导致的这种可能,另外就是由于宫缩所致的情况的。从孕28周开始,腹部会时常出现假宫缩,如果孕妇较长时间的用同一个姿势站或坐,会感到腹部一阵阵的变硬,出现的时间无规律,程度也时强时弱。最好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胎儿的发育情况如何,是否伴有羊水少或者是胎动不安的情况。还有孕妈妈一定要保持心态平和,不要焦虑紧张。

怀孕八个月肚子抽筋疼

如果孕妇在孕期发现自己有肚子疼的情况,一定要去医院做好检查,因为腹腔里容纳了许多我们人体的器官,作为孕妇,腹中还有一个正在孕育的生命,光凭疼痛是不能断定病灶所在,所以如果出现肚子疼,或者有所不适,最好的方法还是去医院诊察吧。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