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愉快换奶 精明妈妈是这样做的

母婴 pcbaby 2019-05-21 11:14

宝宝到了一定阶段后需要换奶,请问宝宝换奶不当会有什么影响?

对于宝宝来说,换奶是一件大事。因为宝宝习惯了之前的食物,现在更换一种新的奶粉,相当于宝宝饮食的大调整,如果换奶不当可能会造成宝宝的食欲下降、胃肠道不适、腹泻、者便秘等问题。

那么妈妈们给宝宝换奶时,就要注意这三点:

①在一些特殊阶段,不要换奶。比如说宝宝正在生病、最近发烧了,这种情况下不要换奶。

②在换奶期间,不要在换奶的同时又给宝宝增加一种新辅食,而是等换奶成功,适应之后

再来增加辅食。

③换奶时,一定是把原来的奶粉和新的奶粉混合在一起,逐渐地减少原有奶粉的比例,增加新奶粉的比例,让宝宝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做到这几点,就可以让宝宝愉快地换奶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