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能吃蜂蜜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1 19:28

文章导读

蜂蜜是很多家庭常备的一种食材,它也是一种营养品和保健品。我们都知道,蜂蜜营养成分很高,对缓解咳嗽和哮喘以及便秘等都有很好的效果。所以,有的父母觉得好的东西,也不能漏掉了宝宝。于是一些父母在宝宝的牛奶或是辅食中就想添加蜂蜜。那么,婴儿能吃蜂蜜吗?

婴儿能吃蜂蜜吗

婴儿能吃蜂蜜吗

蜂蜜可以吃,但是对于新生儿来说还是少吃为主。因为,在蜂蜜当中含有花粉与土壤,往往这里面含有的肉毒杆菌比较多,是一种严重的病菌。在蜜蜂采取花粉中,会把被污染花粉带到密封箱。而少量的毒素,就会给宝宝带来中毒现象,严重者会出现便秘。也会出现吮乳无力,呼吸困难。

婴儿能吃蜂蜜吗

满1周岁婴儿可以使用一些。而吃蜂蜜时间也是很有讲究的。一般均在饭前一个小时或者一个半小时或饭后两个小时到到三个小时的时候比较适合吃。吃蜂蜜对消化吸收会有很大的帮助,能够增加孩子们属于。如果晚上给宝宝喂蜂蜜,会对睡眠有很好的作用。

婴儿能吃蜂蜜吗

宝宝使用蜂蜜不能过量,一般每日保证在三十克就好,要以温水冲服。需要根据宝宝的身体实际灵活掌握,如果量小没有效果,量大了也不行,因此,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