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长脂肪粒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4-08 20:08

文章导读

孕妇身体上的变化是非常微妙的,只有日积月累以来才会形成明显的变化。其中由于身体激素的改变,有些孕妇的皮肤会明显变得光滑紧致,而有一些孕妇的皮肤会明显长出雀斑和脂肪粒。脂肪粒是一种比雀斑还要可怕的存在,因为脂肪粒并不能够通过自我修复功能恢复。而孕妇长出脂肪粒之后有哪些有效的解决方法?

孕妇长脂肪粒怎么办

怀孕脖子上长小肉粒的原因。

一、皮肤变化

1.孕期皮肤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有的变得红润、光泽了,有的变得黑暗、粗糙了,有的变得油腻、多汗了,肤的变化反映出新陈代谢的旺盛程度。

2.孕期肾上腺机能和甲状腺机能都相对的亢进,新陈代谢加快,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加,所以排汗多,皮肤比较湿润。有些孕妇面部的毛细血管扩张,显得肤色红润、细腻、容光焕发。但也有些孕妇由于胎盘分泌的孕酮、睾酮较多,皮脂腺分泌旺盛,面部长疙瘩,变得油腻、粗糙,多见于比较肥胖的孕妇。

3.孕妇的面部会出现黄褐斑、蝴蝶斑;腹部及外阴部出现明显的色素沉着;乳头乳晕变黑。这也是因为孕期肾上腺皮质分泌增加的缘故。

孕妇长脂肪粒怎么办

二、小肉粒

1.长期的熬夜、面对电脑辐射,刺激眼周的皮肤细胞代谢出现紊乱,油脂分泌异常,通常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是眼周过于干燥形成微小伤口,皮肤修复过程中长出脂肪粒;另一种则是眼周油脂分泌过多,又来不及及时清理,形成脂肪粒,就跟黑头一样,一旦形成很难再依靠洁面产品将其清理干净。

2.怀孕后身体变化,导致往外排泄受阻。

孕妇长脂肪粒怎么办

三、措施

孕期要避免阳光的直接照射,外出时要戴帽子或打遮阳伞,搽一些防晒霜,回到室内再将其洗净,因为防晒护肤品中的防紫外线成分对皮肤有刺激作用,不可在皮肤上久留。孕期最好不用祛斑霜,因其中的药物成分可通过皮肤被吸收。

看完怀孕脖子上长肉粒的原因后,就对怀孕引起的一系列皮肤问题 有所了解了呢,是不是因为会变丑准妈妈们不想要宝宝了呢,不要担心这些症状都会随着宝宝的出生而逐渐的恢复,不要害怕欧。不要因为这么点小事害怕,孕妈妈都是最美的天使,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欧。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