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晚期右手发麻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4-15 14:14

文章导读

在怀孕的过程中,女性不得不面临因为怀孕所带来的各种身体变化,其中怀孕晚期是一个关键时期,因为在这个时期孕妇要做好迎接宝宝降生的准备。同时怀孕晚期孕妇的身体上也会出现各种问题,其中右手发麻是很多怀孕晚期的孕妇都会面临的问题。那么导致孕晚期一位孕妇出现右手发麻的具体成因是什么?

孕晚期右手发麻

手发麻的出现困扰到了较多的孕妇朋友,还会危害到孕妇的健康,导致孕期手发麻的原因有很多,需要引起每一位孕妇朋友的关注,如果孕妇手发麻发生在夜晚熟睡时,极有可能是因为睡觉时压到了手部所导致的,由于孕妇在怀孕两个月之后腹部就会慢慢的隆起,此时孕妇就会小心翼翼,有可能会枕着手或是用手保护着肚皮睡觉,这样的话极容易压到手部,诱发了手发麻的情况出现,给孕妇朋友带来了不适。

孕晚期右手发麻

当孕妇处在孕晚期时,容易出现水肿的症状,这个时期出现手发麻的症状是因为孕晚期孕妇的严重水肿,血液淋巴液会有所渗出,从而影响到了手部的腕管,而腕管和手掌是相通的,腕管内的压力就会增加,从而压迫到手部神经,诱发了手麻的表现出现,部分孕晚期的孕妇会因为缺钙出现手发麻的情况,随着胎宝宝骨骼的发育,孕妇对钙的需求会特别的大,如果缺钙的话,则会引发较多的不适出现,有可能影响到孕妇的健康。

孕晚期右手发麻

在看完相关的介绍后,我们了解到了孕晚期手发麻的起因有哪些了,手发麻带来了困扰,同时侵害了孕妇朋友的健康,诱发了较多的不适出现,提醒孕妇朋友需要提防手发麻的出现,必须要正确了解相关的起因,还应当结合这些病因做一些相关的预防工作。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