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婴儿奶豆的做法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4-12 20:02

文章导读

有很多宝妈们会自己给孩子制作奶豆,因为自己制作出来的奶都特别的安全健康,而且自己可以选择鲜奶,这样就可以给孩子使用最上等的鲜奶,在做奶豆的时候一般都是采用现在和面粉制作出来的,而且为了让人都吃起来味道更好,里面应该尽量少添加食品添加剂,那么自制婴儿奶豆的做法是什么呢?

自制婴儿奶豆的做法

难度:配菜(中级) 时间:30~60分钟

主料:马铃薯淀粉140g 低筋粉25g

辅料:蛋黄30g 糖30g 淡奶油30g 无铝泡打粉3g

自制婴儿奶豆的做法

小奶豆(宝宝版)的做法步骤

1。 液体部分入盆拌匀,如果用的是绵白糖代替糖粉,则也与液体混合。

2。 粉类混合过筛,加入到液体里。

3。 黄油融化成液体,加入盆中,揉成光滑面团。

4。 取一小块面团揉成小手指粗细的条,然后切成指甲大小块。

5。 取两个面块,分别放于手指和手掌,另一只手对合,将面块搓成两个球。

6。 烤盘铺油纸,将搓好的球摆入烤盘,烤箱180度预热,烤10分钟。表面略微上色即可。

自制婴儿奶豆的做法

小贴士

1、这个分量糖略少了,做出来的饼干刚好不甜。

2、原方子里放蜂蜜,不适合宝宝,没加,多放了5克淡奶油和一个蛋黄代替液体。3、30升的长帝烤箱烤盘正好满满一盘,烤制过程中略有涨大。4、长帝六管烤箱180度,10分钟。5、蛋黄多了,普通安佳黄油,使得味道更像玛格丽特,黄油味道重,下次试试铁塔黄油卷。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