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游泳馆如何招聘水育师?内附招聘模板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19-04-04 14:43

核心摘要:作为婴儿游泳馆的经营者,招聘水育师看似是一项很简单的工作,但是若想保证招聘到更加优秀的人才,却要花费一定的心思。要知道,水育师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婴儿游泳馆的形象,行业竞争的实质就是人才的竞争。那么,婴儿游泳馆如何才能招聘到优秀的水育师呢?

作为婴儿游泳馆的经营者,招聘水育师看似是一项很简单的工作,但是若想保证招聘到更加优秀的人才,却要花费一定的心思。要知道,水育师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婴儿游泳馆的形象,行业竞争的实质就是人才的竞争。那么,婴儿游泳馆如何才能招聘到优秀的水育师呢?

婴儿游泳馆如何招聘水育师?内附招聘模板

首先,作为婴儿游泳馆的经营者,你要充分的了解应聘者。看应聘者是否具备专业的技能,是否具备相关资质,能否胜任水育师的工作。建议经营者招聘具备相关资质,且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才,这样才能保证员工能尽快上手,保证婴儿游泳馆的正常经营,不至于因为招聘了新的水育师而影响婴儿游泳馆的店铺形象。

其次,建议婴儿游泳馆站在求职者的角度,考虑应聘的问题。一般而言,如今的求职者都比较向往高工资、离家近、有权、责任少的工作,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就业安全感。因此,经营者要凸显婴儿游泳馆的专业性,让应聘者更有安全感。同时,建议经营者尽量在店铺附近选择人才,这样的员工辞职率会更低一点。

然后,可以利用员工推荐这种方式招聘员工。如今通过员工推荐的招聘方式不仅在中小企业中流行,在大公司也活跃起来。对于婴儿游泳馆招聘水育师来说,采用这一方式也未尝不可,至少要比一个完全不了解的人要安全。但是,在招聘之后,如果发现员工并不适合这份工作,建议根据时间情况进行合理的工作调配。

最后,想要招聘到优秀的员工,当然就要有一份像样的招聘报名表啦。别着急,小编这就给您呈上来!

 

婴儿游泳馆水育师招聘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任何身体疾病;

2.年龄22-45周岁;

3.初中以上学历,能力突出者可放宽学历;

4.学前教育、护理专业优先考虑;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有爱心,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

岗位职责:

1.负责婴儿游泳操作全过程;

2.做好泳前准备和泳后抚触及整理水池的工作;

3.与家长沟通育儿观念;

4.做好婴儿游泳馆内部消毒工作;

福利待遇:

1.试用期:基本工资+补助+全勤+提成=3000左右;

2.转正后:基本工资+补助+全勤+提成+超额奖励=3000-5000+;

3.工作时间:年底带薪休假、周1~5调休一天;

以上就是婴游网小编总结的,对于婴儿游泳馆招聘优秀员工的看法,以及提供的婴儿游泳馆水育师招聘模板,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经营者为店铺招聘到优秀的员工。要知道,优秀的员工对于婴儿游泳馆的发展十分重要,因此,经营者在招聘水育师时,一定要严格把控,避免人才流失。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