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游泳池用什么消毒效果比较好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19-04-04 14:43

核心摘要:随着婴儿游泳好处的不断普及,如今,婴儿游泳逐渐被更多的家长所认可,越来越多的家长想让自己的宝宝从小就接受婴儿游泳。婴儿游泳馆方面若想更好的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更应该做好消毒工作。那么,婴儿游泳池用什么消毒效果比较好呢?

随着婴儿游泳好处的不断普及,如今,婴儿游泳逐渐被更多的家长所认可,越来越多的家长想让自己的宝宝从小就接受婴儿游泳。婴儿游泳馆方面若想更好的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更应该做好消毒工作。那么,婴儿游泳池用什么消毒效果比较好呢?

婴儿游泳池用什么消毒效果比较好

对于婴儿游泳池的消毒,我们不仅要对婴儿由于池内壁进行清洁消毒,还要对婴儿游泳池的外壁、台面以及其他地方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处理。虽然如今大多数婴儿游泳池都会配置池底吸污设备,但是经营者要注意对池底的吸污设备进行清洗保养,这样更利于婴儿游泳池保证日常的清洁。

对婴儿游泳池进行消毒,自然少不了消毒剂的使用。而如今被婴儿游泳馆所采用的婴儿游泳池消毒方式有次氯酸钠消毒、强劲消毒和紫外线消毒。注意,次氯酸钠其有效氯含量超过国家标准,越来越少的儿童游泳池消毒会使用。强氯精消毒粉的主要成分是三氯异氰尿酸,具有氯臭味。而且具有氧化性,使用过多会刺激皮肤,一般不建议在婴儿游泳池使用强氯精。

相对来说,使用紫外线消毒的方式更容易让广大经营者所认可,也更被消费者所接受。婴儿游泳池采用紫外线消毒的方式,杀菌速度快、效果好,且不改变水的物理、化学性能,不增加水的嗅味,不产生致癌的三氯甲烷。操作简单,管理方便。但是,紫外线会加速玻璃钢的老化程度,希望广大经营者要注意。

婴儿游泳池用什么消毒效果比较好

可能有的经营者会认为,热水也会起到十分不错的消毒作用,婴儿游泳池直接使用热水消毒不就好了,这样既方便又省钱。的确,通过高温完全可以杀死婴儿游泳池中的细菌。但是要知道,如今很多婴儿游泳馆使用的都是亚克力材质的婴儿游泳池,而亚克力不能使用在温度超过85℃的环境,否则会缩减婴儿游泳池的使用寿命。

建议经营者选用专业的婴儿游泳池杀菌消毒剂来对婴儿游泳池进行全面的杀菌消毒处理。专业的婴儿游泳池消毒剂不仅不会改变泳池的水质结构,无毒无害,对宝宝无刺激,能保持长效的杀菌消毒功能。而且对其他婴儿游泳设备的进出水管道的腐蚀性更小,更利于婴儿游泳馆的长久经营。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