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频繁扭动身体放屁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4-14 15:35

文章导读

如果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爸爸妈妈发现宝宝存在坐立难安的现象,都会非常关心宝宝的身体,是不是出现了不舒服的感觉。其中宝宝频繁扭动身体,并且产生放屁的症状是大部分宝宝身体上都会存在的一种表现。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十分担心,是不是宝宝的肠胃系统出现了问题,所以宝宝频繁扭动身体放屁的原因是什么呢?

宝宝频繁扭动身体放屁

婴儿放屁全身扭了正常吗

1.如果宝宝在放屁的时候表情轻松,身体即使扭动了,但只要看起来没有不适感,这说明宝宝的消化系统正在正常运作中。

2.如果宝宝放屁时,身体不停的扭动,好像肚子不舒服的样子,小脸蛋也憋得红红的,这就表明宝宝可能消化不良了,妈妈应该给宝宝调理一下肠胃了。

3.如果宝宝老是放屁,肚子咕噜咕噜响不停,并且经常莫名其妙的哭闹。这时宝宝可能出现肠绞痛了,妈妈可以通过按摩抚触来帮助宝宝缓解不适感。若情况严重,就要到医院请医生诊治。

宝宝频繁扭动身体放屁

婴儿放屁多怎么办

1.若孩子放屁臭并有酸臭味,可能是宝宝消化不良的表现,需要减少奶量,多给孩子喂些开水,并减少脂肪和高蛋白食物的摄入。

2.若孩子断断续续的放空屁,但是没有臭味,多是胃肠排空后因饥饿引起的肠蠕动增强而造成的。此时还会听到阵阵的肠鸣音,这种情况多是孩子饿了,需要及时喂食了。

3.孩子多屁多粪便,多是由于孩子吃多了含淀粉高的食物,这时应减少含淀粉高的食物摄入,适当的增加蛋白质、脂肪类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

宝宝频繁扭动身体放屁

阅读了小编的文章,希望各位爸妈对宝宝放屁全身扭动的情况能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其实如果宝宝其他的方面看起来没有任何异常的话,那么放屁时即使全身扭了也不存在什么大问题。反之,如果宝宝大哭大闹并且看起来就像是身体不舒服的话,爸妈们就要及时带宝宝去医院看医生了。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