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虾丸子怎么做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4-24 20:47

文章导读

现在出售虾肉丸子的,但是大多数都是制作好冻好的,我们看不到制作的过程,也不知道是用什么原料做的,成年人吃倒无所谓,但是给宝宝吃的话会让很多家长担心可能不健康,给宝宝在做虾肉丸子的时候,需要准备好虾和肉还有鱼肉,这样的搭配会让丸子更有营养,鱼肉有一定的粘黏性会更成。

宝宝虾丸子怎么做

虱目鱼虾丸面线

材料

丝瓜1条虱目鱼1片面线半把虾丸数个烹大师少许

做法

准备食材

丝瓜去头尾,刨皮切开成四等份,并将内部白色部份去除,再切成小片

将丝瓜放入水中煮滚

虱目鱼切成条状

起一锅开水将面线放入煮软

虱目鱼及虾丸放入煮滚的丝瓜中约3分钟

将煮熟的面线放入汤锅中,再加入少许烹大师调味

10分钟就可以轻松上桌

宝宝虾丸子怎么做

虾丸蔬菜片汤

简介 鲜美的虾丸配上蔬菜片煮成清汤,是年菜的汤品。 完成的虾丸也可以单独食用。

材料

虾子300g猪绞肉200g芹菜30g红萝卜30g荸荠3~5颗盐1/4小匙糖1/2小匙米酒1大匙葱姜末1大匙太白粉1大匙高汤500ml

做法

所有材料剁末

猪绞肉与虾子与副材料一起剁,拌匀加上调味料拌匀,摔打出黏性。

用手虎口挤出丸型,或以汤匙挖出丸型备用。

水煮开放下丸子,再次滚沸时,转小火煮到丸子都浮起熟了,捞出丸子备用。煮丸子的汤可以把蔬菜片都先烫熟备用。

另起锅高汤煮滚,放进丸子及蔬菜片再煮滚即完成。

宝宝虾丸子怎么做

麦脆玉子虾丸

材料

虾肉400克硬豆腐1块葱白4条低筋面粉1.5汤匙玉米粉1.5汤匙盐巴半茶匙白胡椒粉少许快熟麦片2汤匙原片燕麦1碗

做法

豆腐用布包好,揸出水分

葱白切成葱花,虾仁剁打成虾胶。

加入快熟麦片、盐、白胡椒粉、粟粉和低筋面粉拌匀

搓成直径约1.5寸的球状虾丸,滚上原片燕麦。

再次把虾丸搓圆。

把3碗油放入煲中烧热,下虾丸炸成金黄色,捞起,沥干油分,可沾自己喜爱的酱汁食用!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