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子能减肥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4-12 19:54

文章导读

大多数女性在怀孕之后,通常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都是那些东西有营养吃那些东西,是很容易导致体重增加的,很多女性在怀孕之后,体重都增加了很多,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说,通常在生产之后,往往都是想着尽快进行减肥,希望自己能够尽早的恢复身材,在月子期间可以减肥吗?

月子能减肥吗

月子能减肥吗?

1、如果你是母乳喂养的话,不用刻意去减肥,不利于宝宝健康。

2、如果你宝宝吃奶粉,也不着急在坐月子的时候减,对自己身体恢复造成不良的影响。过了这段时间再减也不晚的,最重要的是在坐月子的时候不要暴饮暴食,不要拼命地吃补品,适可而止。

3、坐月子期间是不能减肥的,这时候身体还处在虚弱的时候,伤口以及身体水平都没有恢复到怀孕前,建议你还是出了月子保证母乳的情况下适当做做运动减肥坐月子的时候不要考虑那么多,只要按时吃饭,到时候起床,有规律的生活,坚持给孩子吃奶就饿可以减肥的。

月子能减肥吗

坐月子期间怎么减肥最有效?

1、不能捆裹挤压:尤其是几件套腹带(粽子式),过于捆裹挤压,不仅不舒服,还会影响血液循环,也是产科医生反对的,使用时要注意。

2、产后不能'收胃':产后收胃是非常错误的,也是没任何道理的,稍微懂一些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胃是不能收的,剑突下就是胃的部位,这个部位是不能挤压的。

3、产后极度虚弱的身材和哺乳都需要胃肠吸收营养来补充的,胃肠受挤压,会直接影响胃肠功能的,产后只需要收腹矫正骨盆就行了。

月子能减肥吗

女性在坐月子期间不建议减肥,因为很多很多的女性都是母乳喂养,如果产后就减肥的话,势必会影响到母乳的质量,影响到新生儿的成长。坐月子期间女性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生活。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