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婴儿游泳好处多,但不要强迫宝宝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19-03-19 13:50

核心摘要:说起婴儿游泳,想必各位家长都不陌生。婴儿游泳对宝宝各项身体机能发育的所来的良好影响让很多家长赞不绝口,更是有很多家长希望自己的宝宝从小就坚持婴儿游泳,让宝宝得到更好的锻炼。但是宝宝不肯游怎么办呢?婴游网小编温馨提示:游泳虽好,但不要强迫宝宝。

说起婴儿游泳,想必各位家长都不陌生。婴儿游泳对宝宝各项身体机能发育的所来的良好影响让很多家长赞不绝口,更是有很多家长希望自己的宝宝从小就坚持婴儿游泳,让宝宝得到更好的锻炼。但是宝宝不肯游怎么办呢?婴游网小编温馨提示:游泳虽好,但不要强迫宝宝。

坚持婴儿游泳好处多,但不要强迫宝宝

你可能听说,宝宝游泳时哭闹是正常现象,直接让宝宝下水游泳就可以了。但是你或许不知道,宝宝有时的哭闹其实有可能是在表示自己不舒服。因此,宝宝在游泳时哭闹,一定要找准原因,及时排除,千万不要强迫宝宝游泳,这样不仅会让宝宝对游泳产生恐惧心理,对宝宝的心理发育也极为不利。

你也可能听说,宝宝皮肤接受最强的能力是0-6个月,也知道在这期间让宝宝进行婴儿游泳锻炼效果更好。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宝宝并不是游泳越早越好,要在宝宝健康前提下进行游泳。有新生儿并发症,胎龄小于32周的早产儿,或出生体重小于2000g的新生儿以及身体不适的宝宝是不宜进行婴儿游泳的。

你亦可能听说,宝宝游泳对宝宝肠胃功能、免疫功能、智力发育等均有提高,但是要知道并不是宝宝游泳时间越久效果就越好!宝宝的游泳时间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新生儿游2-3分钟就可以了,随着宝宝的不断适应以及逐渐成长,可适当延长时间,但最终应以不超过半个小时为宜。

坚持婴儿游泳好处多,但不要强迫宝宝

你或许还可能听说,宝宝坚持游泳,才能得到更好的锻炼,更利于宝宝的成长发育。但你可能不知道,所谓的坚持游泳,并不是每天都要游泳,而是有时间段的,有规律性的游泳。宝宝年纪还小,每天都游泳可能让宝宝吃不消,反而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一般来说,坚持婴儿游泳,一周2-3次就可以了。

随着婴儿游泳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家长对宝宝早教问题的原来越看重,你可能对婴儿游泳有了更多的了解。但小编告诉你,你了解的还远远不够!千万不要以你自己的一点经验就妄下定论!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请各位家长带宝宝到专业的婴儿游泳馆进行游泳,并在游泳时的指导下科学游泳,切忌,千万不要强迫宝宝游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