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果蔬面怎么做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3-22 20:21

文章导读

宝宝的到了六个月左右的时候,已经开始可以逐渐的添加一些辅食。那么通常情况下面食是最好的选择,因为面食能够适应宝宝胃部吸收消化情况。果蔬面是一种非常好吃的面,而且营养价值比较高,能够补充人体需要的各种维生素和预防胃部疾病发生。所以人们经常会给宝宝做一些果蔬面之类的辅食,当然味道好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宝宝果蔬面怎么做呢?

宝宝果蔬面怎么做

宝宝大点时,妈妈就会给宝宝吃辅食,以便更好的给宝宝增加营养。而面条就是常见的一种辅食,不仅好消化,而且容易做,营养也很丰富,所以很多妈妈都会给宝宝做面条吃的。

宝宝果蔬面怎么做

首先妈妈要准备好一些蔬菜,比如胡萝卜、西红柿等。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喜爱,选择宝宝好吃的蔬菜。如果宝宝喜欢吃胡萝卜面条,那么妈妈就可以先把胡萝卜炒一炒,然后在放入水进行炖煮,直到煮软烂为止。然后放在料理机里打成泥,然后用勺子挖出来,放在碗里,接着放入面,和面一定要硬一点。然后用面条机压成薄薄的面片,当然妈妈也可以用自己的手擀面条,这样会更好吃。这样胡萝卜面条就做好了。

宝宝果蔬面怎么做

当然,如果宝宝不喜欢吃胡萝卜,妈妈也可以做西红柿面条给宝宝吃,西红柿面条的做法和胡萝卜面条的做法几乎一样。

面条的营养是非常高的,不仅有蛋白质、维生素,还含有矿物质,可以给宝宝补充很多的营养。而蔬菜面条的营养价值就更高了,因为蔬菜中含有很多纤维素,有利于宝宝的消化所以很适合宝宝吃。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