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三个月稳定了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9 16:26

许多怀孕的朋友觉得自己怀孕了三个月之后就可以放轻松一些了,因为胎儿已经稳定了,其实在怀孕三个月的时间,不长也不短,虽然胎儿的发育是比较成熟了,但是并不是每个孕妈的情况都一样的,该需要注意的还是需要注意,这样才会让胎儿更好的发育。

怀孕三个月稳定了吗

孕妈妈在自己怀孕十五周时,腹中的胎儿已经渐渐的开始长睫毛了,胎毛也慢慢的覆盖住胎儿的皮肤,但是从B超中依然能够看出胎儿的血管。所以怀孕十五周是能够通过B超探知男女性别的。虽然现在的科学很发达,看胎儿性别也是轻而易举之事。但是国家明文禁止大家查看男女的性别,除非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

怀孕三个月稳定了吗

首先,众所周知孕妇在怀孕三个月以内都是一个不稳定的时期,所以大家一定要稍加注意腹中胎儿的各种情况。不过,对于怀孕已经有十五周的孕妇来说,15周的时间已经有105天了。

怀孕三个月稳定了吗

然后,在孕十五周胎儿稳定了吗的问题中,根据专业医生的回答显示,孕十五周虽然已经过了三个月的时间。但是胎儿在母亲的子宫中内依然没有发育到能够百分之百成活的几率。因此,怀孕15周的孕妇对于自己的一举一动还是要稍加注意一些。最后,根据科学调查显示,孕妇在早期流产的几率大于晚期流产的几率。所以,孕15周的孕妈妈们一定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如果你们一旦发现自己的身体稍有不适,就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去当地医院咨询医生。wuzhimi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