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体质容易急产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7 15:08

由于每一位产妇的身体体质不同,所以在生产过程中产妇生孩子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其中急产就主要是指一位产妇在生产过程中生孩子的时间比较短,带来的身体痛苦也比较少。所以应该所有的产妇都希望自己是急产体质,生孩子过程中能够快一些,痛苦少一些。那么什么体质的女性是最容易急产的?

什么体质容易急产

一、什么样的体质生孩子快

身强力壮的有一定好处。骨盆宽的容易生。但是不是看外围了,医院会测内径的,顺产确实很痛苦的,可以打无痛针,就是麻药了,打了就不痛了,只是胀,但是为了孩子好,不建议打。适量的运动也对顺产有好处,所以健康的体质生孩子快。

二、生产时应该避免什么

1、忌怕。不少孕妇由于缺乏常识对分娩有程度不同的恐惧心理。这种不良心理,不仅会影响孕妇临产前的饮食和睡眠,而且还会妨碍全身的应激能力,使身体不能尽快地进入待产的最佳状态,因而影响正常分娩。

什么体质容易急产

2、忌急。有些孕妇在分娩上也是一个“急性子”没到预产期就焦急的地盼望能早日分娩,到了预产期,更是终日寝食不安。

3、忌粗心。一些孕妇大大咧咧,到了妊娠末期仍不以为然。结果临产时常常由于准备不充分,而弄得手忙脚乱,这种很容易出差错。

4、忌累。是指身体或精神上的过度劳累。到了妊娠期,活动量应该适当减少,工作强度应适当减低,特别是要注意休息好,睡眠充足。只有这样才能养精蓄锐,使分娩时精力充沛。

5、忌懒。有些妇女怀孕早期担心流产,怀孕晚期害怕早产,因而整个孕期都不敢活动。有些孕妇是因为懒惰而不愿意多活动。实际上,孕期活动量过少的产妇,更容易出现分娩困难。

什么体质容易急产

生孩子的快慢,的确跟孕妈的体质有关,如果孕妈身体健康,而且经常锻炼体质比较好的话,就比较容易生,如果孕妈平时缺乏一定的锻炼,那么生娃的确可能会比较困难一些,所以将要生宝宝的孕妈们要注意了,孕期可以适当的进行锻炼。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