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三个月打掉疼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7 15:09

怀孕三个月的时间才去打掉,疼肯定是会有的,无论是怀孕几个月的时间都是会疼的,怀孕的时间越久,后面进行流产之后的伤害是越大的。如果是不可抗拒的因素需要进行流产的,那么就要在人流之后做好护理的工作,调理好身体的各项机能。

怀孕三个月打掉疼吗

怀孕是一个孕育新生命的过程,很多家庭都很向往,但是有些人在怀上孩子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又不想要了,就做出了人流的决定。有人问到怀孕三个月打掉有多疼,其实这已经不是疼不疼的问题了,三个月再打胎不是不可以,但是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

怀孕三个月打掉疼吗

怀孕三个月打掉有多疼

当妊娠到3个月左右的时候,准妈妈体内的胚胎逐渐长大,胎儿的生长发育比较稳定,各项器官已经形成,那么再做流产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并且对准妈妈的身体也会有一定影响。如果没有清除干净,那么还需要进行刮宫,刮宫的方式就是医生会用窥阴器进行阴道和宫颈扩张,这时候相对而言比较难受,会有下腹酸胀的感觉,但是一般过程很快,三五分钟就可以结束。但是专家建议,如果没有特别情况,最好不要进行流产,否则对女性朋友而言,伤害是特别大的。

怀孕三个月打掉疼吗

流产后注意什么

1、在做完手术流产之后的两个星期之内会一定要卧床休息,不能够从事过重的体力劳动。

2、做完手术流产之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如瘦肉,鸡肉,鸡蛋,牛奶和豆类等食品,增加营养帮助身体的恢复。

3、禁止夫妻生活。在做完流产手术之后要在30天之内不能够进行夫妻生活,避免造成感染。

4、做完流产手术之后会有分泌物流出,应该每天都要用温清水清洗,保持清洁以免感染。

5、做完流产手术之后要注意在两周之内或者是还有血流出的情况下不能够洗坐浴,避免感染,如果想洗的话可以洗淋浴。wuzhimi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