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三个月还吐正常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9 16:23

怀孕的朋友在妊娠期时间里面出现孕吐是非常正常的,有些朋友怀孕三个月还还有孕吐的情况,这个也是比较多见的,这些妊娠反应其实还是因人而异的。想要避免孕吐的朋友,其实在第一次孕吐的时候就要忍住,因为吐了第一次的后面就会更加频繁了。

怀孕三个月还吐正常吗

怀孕三个月后才开始吐正常吗

怀孕期间妊娠反应因人而异的,三个月孕吐的话也还是正常。虽然说吃了东西会吐,但还是需要强迫自己进食为宜,不进食的话,是会影响到身体营养吸收,是会影响到胎儿生长发育的。可以考虑吃维生素b6缓解孕吐症状的,怀孕期间做好产检,确定胎儿健康的话就没事的。

孕吐如何缓解

一定要控制住吐得第一口,能忍住就别吐出来:第一次孕吐一定要强忍,能忍住是最好的,因为第一次吐了之后就会不断的吐,忍住了第一口,就不会频繁的孕吐,能忍多久就忍多久,一旦吐了,就是频繁的想吐了。

怀孕三个月还吐正常吗

把太把注意力放在怀孕上面: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上班的时候忙忙碌碌,基本不会吐,一回家就开始狂吐不止,其实,上班是因为有事情转移了孕妈妈的注意力,所以,无论在家里还是单位,都别把注意力总放在怀孕这件事上,一个人的意念很重要。

多吃清淡的食物:孕吐的孕妈妈比较适合吃清淡一点的食物,太过于油腻也会增加孕吐,饭后可以多吃点黄瓜,爽口,也可以缓解孕吐。

没事可以吃点酸的东西:没事可以吃一点酸梅子之类的东西,酸酸的味道可以缓解一些孕吐的感觉。但是切记前三个月不能吃凉的东西。

怀孕三个月还吐正常吗

没事和宝宝沟通一下,让宝宝体谅一下妈妈:这个其实就是一个心理作用,也是孕妈妈自己增加自己的意念,和宝宝说说话,说妈妈怀孕很辛苦,要乖乖的喔,这样也可以增加孕妈妈自己的信心,帮助孕妈妈控制自己想吐的感觉。

多去大自然散散步:孕妈妈不要总窝在家里,没事就去户外走走,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对于缓解孕吐也是有好处的。wuzhimi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