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顾客的消费心理,家长来你店里的四个原因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19-02-14 14:39

核心摘要:每一个婴儿游泳馆经营者都希望自己的店铺经营的风生水起,但总是觉得差那么一点意思,顾客迟迟不肯进店消费。其实,若想吸引顾客进店消费,就要从分析顾客的消费心理入手。婴游网小编通过长时间的调查与分析,总结出足以吸引家长进店消费的四个原因。

每一个婴儿游泳馆经营者都希望自己的店铺经营的风生水起,但总是觉得差那么一点意思,顾客迟迟不肯进店消费。其实,若想吸引顾客进店消费,就要从分析顾客的消费心理入手。婴游网小编通过长时间的调查与分析,总结出足以吸引家长进店消费的四个原因。

分析顾客的消费心理,家长来你店里的四个原因

1.家长都有从众的心理

相信不少经营者都会在日常生活中发现这样一个现象,如果两家店铺相邻,一家客流很多,而另一家客流却少的可怜,那么新来的顾客就会选择到客流量较大的那一家店铺去。这就要求婴儿游泳馆经营者适当使用一些技巧,营造良好的店铺氛围,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推荐阅读:婴儿游泳馆业绩下滑要注意这些问题

2.绝大多数家长都有贪小便宜的心理

这一点相信小编不必多说,换个角度想,在我们作为消费者的时候,也总是希望用最少的钱得到更大的回报。而在我们经营婴儿游泳馆时,家长同样有这样的心理。因此,婴儿游泳馆可以适当举行一些优惠活动,或者定期发放一些优惠券,吸引顾客进店消费。

3.婴儿游泳馆服务态度较好

小编调查得知,很多顾客都是因为婴儿游泳馆员工态度较好而认定了这家婴儿游泳馆。诚然,顾客进店是享受服务的,因此,作为婴儿游泳馆的经营者,一定要让员工拿出最饱满的服务态度面对每一位顾客,这样才会让顾客更满意,从而吸引更多的顾客。推荐阅读:婴儿游泳馆如何推广会员卡

分析顾客的消费心理,家长来你店里的四个原因

4.店铺具有额外的价值,值得关注

要知道很多家长选择带宝宝到哪个婴儿游泳馆并不一定是因为这个婴儿游泳馆服务质量特别好,也有可能是这个店铺对这些家长来说具有额外的价值。如免费进行育儿指导,免费为家长设立休息区,甚至婴儿游泳馆距离较近都会是家长选择关注这家婴儿游泳馆的理由。

以上就是婴游网小编总结的足以吸引家长进店消费的四个原因,婴儿游泳馆经营者可根据店铺实际情况,对婴儿游泳馆进行适当调整。同时要注意,一定要保证良好的服务质量,因为大部分的家长还是对服务质量比较看重的。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