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孩子经期几天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2 13:55

女孩子经期是有多少天是根据每一个女性朋友的体质来决定的,建议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保暖以及饮食问题,然后要在经期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并发症,女性朋友应该要知道经期并发症的处理方法。正常情况下,女性朋友的经期是3到5天,女性朋友在这段时间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女孩子经期几天

女人月经一般几天结束?一般女性的月经周期是3-5天,月经期间往外出血的量是20-60ml之间。月经是女性发育滞后子宫周期行出血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实质上是随着卵巢周期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和出血,规律月经的出现代表着女性生殖功能开始变成熟了,一般女性第一次出现月经的年龄是在13、14的时候,也有可能提前一两年,当然也有的往后延迟一两年,这都是正常的。

女孩子经期几天

正常月经可以观察以下几个方面:

1、月经持续时间:上面已经跟大家提到了女性的月经正常是持续3-5天,女性可以观察自己的月经持续时间在不在这个时间段内,如果月经持续的时间太长或者太短的话,都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看看是不是子宫患病或者是内分泌出现紊乱,不过偶尔出现一次也不要过于担心。

2、月经量多少:如果女性发现自己每个月的月经出血量少于50ml或者大于100ml的话,就要去医院看医生看看自己是不是患上了月经病,越早治疗越好。

女孩子经期几天

3、经血颜色:正常经血的颜色应当是比红色稍微暗一点,开始的时候颜色较浅,到后来就开始变身了,最后又转为淡红色知道排干净。如果经血一直都是鲜红色、紫红色、咖啡色,都是不正常的。

女人月经一般几天结束?正常情况下女性的月经应当是2-7天结束,月经期间出血量在20-60ml之间,如果您的月经时间超过这个时间段就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了,需要及早去医院接受调理治疗,并且月经周期也要记住,提前和延迟都是不行的。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