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期不能拔智齿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2 13:55

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最好是不要把智齿,主要是因为经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这个时候拔牙会导致大出血的症状,而且身体也是比较虚弱的,不宜服药,所以建议大家应该要注意拔智齿的时候最好是错过经期。对于经期拔智齿的坏处有哪些,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文章的内容。

经期不能拔智齿

女性生理周期是比较特殊的一个时期,这个时候女性的血液凝固功能会有所下降,并且这个时候如果进行手术或者拔牙,会增加其风险,导致拔牙以后可能会出现大出血的情况,因为月经期间,女性的神经系统处在于比较敏感的时期,全身的抗病毒和抵抗能力,免疫能力都是十分的低下,这个时候进行拔牙会感觉十分的疼痛,并且很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尽量避免这个时候拔牙。

经期不能拔智齿

经期为什么不能拔牙

拔牙其实是一种逼不得已的手段,牙齿是尽量可以补就补,不要去拔除,但是因为各种的因素导致不得不走到拔牙的这一步,但是专家是建议各位要拔牙的患者,拔牙虽然是比较小的手术,但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或者找专业的医生来进行,因为拔牙还是有很多要讲究和注意的地方,尤其是女性,有着很多的禁忌,并且专家提醒,女性要拔牙,最好就是避开月经生理期。因为月经期间拔牙会对女性的伤口的愈合和身体的健康造成非常大的影响,不仅仅是会导致拔牙处的创面出现流血不止的情况,还会影响创面后期的愈合,并且容易发生干槽症。

经期不能拔智齿

女性在月经期间内分泌是比较容易出现失调的情况,因而会导致凝血功能出现紊乱甚至是破坏的情况,因此会造成拔牙以后出现流血不止的情况,或者出血过多的情况。女性月经周期是比较特殊和敏感的时候,这个时候抗病能力会变得十分的脆弱和大脑反应会相对的迟钝,这个时候就是细菌最为活跃和最容易入侵的时候。当拔牙的时候,拔牙出现的创面和唾液接触的时候,有因为血凝时间需要长一些,导致病毒入侵的机会会大大的增加,容易引发干槽症,如果患者是真的患上干槽症,则需要非常就的愈合时间,大概长达半年的时间,所以是十分折磨人的。

大家都知道月经期间拔牙是会带来多么严重的危害,所以一定要避开这段时间,最好就是月经过后的十天再去,这个时候女性的各项激素水平都是比较正常的,是拔牙的最佳时间。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