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可以吃豌豆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22 19:18

文章导读

豌豆中含有较多的营养物质,而且对于女性来说可有效抗氧化,对皮肤十分有利,那么怀孕初期可以吃豌豆吗?女性在怀孕的初期应特别注意饮食的合理,这时候有胎儿还不是很稳定,而且孕妇本身也会有不同的反应,这时候吃什么就很重要。豌豆具有多种营养物质,初期的孕妇是可以食用的人,但不可过量。

怀孕初期可以吃豌豆吗

1、提高身体免疫力。孕妇经常吃豌豆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豌豆含有孕妇所需的营养物,包括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豌豆所含的蛋白质是优质的蛋白质,可以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和疾病恢复能力。蛋白质是胎儿正常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孕妇多吃豌豆可保证蛋白质摄入充足。

怀孕初期可以吃豌豆吗

2、防癌治癌。豌豆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有很好的防癌抗癌功效。孕妇多吃豌豆,能够防止致癌物质的形成,可降低癌症的发生率。

3、缓解便秘。豌豆含有丰富的粗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缓解便秘,促进毒素从体内排出。孕妇多吃豌豆能够清除肠道的垃圾。

4、抗菌消炎。和一般的蔬菜不一样,豌豆含有止杈酸、赤霉素等物质,这些物质能够抗菌、消除炎症、提高新陈代谢。

怀孕初期可以吃豌豆吗

本文回答了怀孕能吃豌豆吗这个问题。孕妇可以吃豌豆,豌豆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豌豆的吃法有很多,可以炒食,也可以煮汤。但是炒熟的豌豆比较干,不容易消化,多吃还会影响消化系统。孕妇吃豌豆比较适合煮汤或者煮粥,加入其它食材营养价值会更全面,更容易吸收。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