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喝田七鸡汤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22 19:15

文章导读

田七鸡汤是一道药食同源的美食,在炖鸡汤的时候加入田七,另外还可以加入陈皮、红枣等食材,这样炖出来的汤味道很鲜美,而且具有很多食疗作用,比如对治疗脾虚和肾虚都很有好处,还有很好的补气血作用,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在饮食上会比较小心,这时候是否可以喝田七鸡汤呢?

孕妇可以喝田七鸡汤吗?

孕妇可以喝田七鸡汤吗?

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饮食的调理特别的重要,因为在怀孕之后,大多数孕妇的口味会发生改变,此时必须要注重饮食的营养均衡,多补一些对身体健康有利的食物,但要保证饮食的清淡,一些辛辣或者是刺激性严重的食物是不宜食用的,还要多休息。

孕妇可以喝田七鸡汤吗?

怀孕后的女性身体会产生明显的不适,加上早孕反应的出现,导致他们的饮食方面受到了影响,所以女人处在怀孕期间必须要注重饮食的调理,选择一些利于身体健康及宝宝发育的食物,确保饮食的营养均衡,那么孕妇可以吃田七鸡汤吗,孕妇的饮食如何合理安排呢?

孕妇是非常特殊的人群,为此应当进行特殊的对待,特别是怀孕期间的饮食应当格外注意,孕期应当禁忌烧烤类或者是油炸类的食物,而田七鸡汤是不宜食用的,因为田七是一种中药,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功效,怀孕后的女性如果喝田七鸡汤的话,极容易导致流产的情况发生,带来不利的后果,为此女性朋友们要格外注意,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还应当远离容易诱发流产的食物,比如螃蟹、薏米、茴香、桂圆、甲鱼、马齿苋、木耳、山楂等。

孕妇可以喝田七鸡汤吗?

孕期的饮食不能忽视,为了预防妊娠糖尿病的发生,建议孕妇朋友每餐一碗饭,加餐时不宜食用过多热量较高的粉面、蛋糕等,还应当在孕期适当的散步等,留意体重的适当增长,应当做到均衡膳食,糖分、蛋白质以及脂肪的营养素比例应当适当,每天应当摄入200-400克的水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特别是绿叶菜,因为绿叶菜当中的维生素、膳食纤维较为丰富,对于孕妇朋友的健康非常的有利。

大家看完以上的知识后,了解到了孕妇是不可以食用田七鸡汤的,各位孕妇朋友必须要引起高度的重视,且要注意饮食的合理安排,选择一些适宜的食物,在保证营养的同时,还要注意饮食方面的健康,怀孕后还要注意多休息,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