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可以吃提子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6 16:21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总是喜欢吃一些酸酸甜甜的食物,特别是营养价值越高,对身体越好的,越被人们喜欢,怀孕期间能不能吃提子,这个也是值得人们关注的问题,一般建议大家在吃提子的时候要注意,尽量不要选择孕晚期吃,孕妇吃提子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怀孕初期可以吃提子吗

孕妇吃提子要注意什么收藏

1.怀孕晚期慎吃提子

提子也是葡萄的一种,但是提子的口感和营养比普通葡萄要更好一点。孕妇吃提子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和葡糖糖,而且还有安胎、保胎以及缓解妊娠水肿的功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提子也有很强的利尿作用,孕妇怀孕晚期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一点了。

怀孕初期可以吃提子吗

2.提子要剥皮

不管是不是反季节的水果上面都会沾有农药,提子也不例外。准妈妈在吃提子的时候一定把皮剥干净了再吃,因为怀孕期间孕妇的体质会比较敏感,病从口入的话很容易产生连锁反应,甚至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

3.适度适量防止上火

提子是水果中的贵族,虽然价格不菲但还是受到了很多准妈妈的青睐。不过在享受提子的美味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适度适量。因为提子具有很强的补充孕妇血气的功效,虽说通常情况下不会上火,但是过量食用的话可能对孕妇不好。

怀孕初期可以吃提子吗

4.做糖筛前少吃提子

提子里面含有丰富的糖分,容易造成血糖的升高。所以孕妇在做唐筛前尽量不要吃太多,每天4、5个就足够了。如果实在想吃的话,可以自己试着做做提子饼干、提子面包、冰提子来解解馋。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