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推迟两天会怀孕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6 15:25

文章导读

理论上来讲,女人的月经周期是一个月,但是在实际中,月经周期会有长有短,另外女人们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月经不调,比如会有很多原因导致月经推迟,这其中就包括药物因素、妇科疾病因素以及情绪因素等等,所以如果月经推迟两天的话,有可能是正常现象,这时候还不能判断是否怀孕。

月经推迟两天会怀孕吗?

月经推迟两天会怀孕吗?

一般来说,月经推迟两天其实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月经推迟7天之内都是比较规律的,所以这可能并不是怀孕。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怀孕,还是需要通过试纸检测下,或者可以直接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下面来具体了解下例假推迟两天会怀孕吗?

例假推迟两天会怀孕吗

女性可以在月经推迟7天以上时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也有许多原因会导致月经推迟,比如妇科疾病、精神因素等。

月经推迟两天会怀孕吗?

一般月经周期推迟7天左右就可以用验孕棒测出来怀孕了,但也并非所有人都如此。如果用验孕棒测出来的比较浅,无法确认到底是否怀孕,可以再等几天再尝试测试,或者直接前往医院做早孕检测。正规品牌的验孕棒准确率大约在85%~95%左右。验孕棒是通过测试尿液中所含的HCG来确认是否怀孕。女性排卵是在月经周期的第14天左右,假设此时受精成功了,那么受精卵要产生HCG最快需要6、7天。此外,HCG真正开始大量分泌是在孕卵着床后,合体滋养细胞开始分泌才大量产生HCG,而孕卵着床至少需要11天。因此,想比较准确的话就等11天之后再用验孕棒检测。

月经推迟两天会怀孕吗?

提醒广大备孕中的女性,尽量采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进行检测,因为这个时候的激素水平最容易检测出来。验孕棒的灵敏度相对较高,一般可在受精卵在子宫着床后两天,相当于下次月经前7天左右就可测出是否怀孕。如果是月经推迟的话也同样可以以此类推。另外,如果想要知道准确快速知道是否怀孕,在性生活10天之后也可选择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确诊。不管是早孕试纸还是验孕棒验孕都只能作为怀孕筛查的第一步,并不能作为确诊方法。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