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用生姜洗发水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5 12:05

文章导读

使用生姜洗发水洗头的话,可以有效防止脱发这一问题的产生。而脱发问题也成为了困扰越来越多现代人的一个重大问题,生姜洗发水也受到了不少现代人的追捧。但是孕妇处于怀孕的时候,脱发问题会愈加严重。因此不少孕妇都会寻找一些对策来缓解脱发问题,所以孕妇可以使用生姜洗发水吗?

孕妇能用生姜洗发水吗

很多妈妈在生完宝宝后都有脱发的现象,妈妈们一定为此心烦意乱了吧。这是怀孕导致的头皮营养供应不足,发根得不到充足养分,自然就容易掉发了。所以怀孕的妈妈以及生完宝宝后的妈妈如果有掉发现象,都可以考虑使用生姜洗发水。

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市面上并不是所有的姜汁洗发水都适合孕妈使用的,普通的姜汁洗发水可能还含有激素、矿物油等有害物质,所以孕妈们应选择适合孕产期使用的孕妇姜汁洗发水。

孕妇能用生姜洗发水吗

在使用生姜洗发水的同时,孕妈们还应配合食补,保持好心情,劳逸结合的作息规律和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生姜洗发水更能起到防脱发的效果,也让乌黑浓密的秀发再次回到你的头顶哦。

生姜有哪些功效

生姜是一种生长在温暖、湿润气候中的植物,原产于东南亚的热带地区,它的耐寒和抗旱能力较弱,所以姜主要生长在亚热带、热带地区,而且多栽培于坡地和稍阴的地块。

在中医价值上,生姜皮性辛凉,能治疗皮肤浮肿;生姜汁辛温,能够驱散胃部寒凉;干姜具有散寒通脉的功效。

在杀菌消毒上,生姜可以消肿止痛,杀退病菌,尤其对沙门氏菌的消灭作用非常明显。所以在对待病菌引起的急性胃肠炎、痈肿疮毒、口臭和牙周炎方面,姜的治疗效果可见一斑。

孕妇能用生姜洗发水吗

在生理保健上,生姜可以治疗偏头痛。偏头痛的MM用热姜水浸泡双手,只需要15分钟,痛感就会减轻。此外,生姜还可防治头皮屑,经常用热姜水洗头的MM们,头上一般都比较少头皮屑,头发也干爽柔顺。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