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6周出鲜血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6 16:48

文章导读

怀孕六周的时候属于怀孕初期,这个时候可能受精卵才刚刚发育成胚囊,在女性的子宫内着床,还不是特别稳定,所以特别容易出现滑胎的情况,有很多女性都知道见红的时候就代表要流产了,所以在女性怀孕六周出鲜血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稳住情绪,注意保胎,那么怀孕六周出鲜血该怎么办呢?

怀孕6周出鲜血怎么办

怀孕6周有出血怎么办

1、保持情绪稳定。怀孕6周的准妈妈发现阴道出血,不要焦急担心,要稳定情绪,这样才能准确找出病因,再想办法解决。而且准妈妈的情绪稳定、乐观也有保胎的作用。

2、确定出血原因。怀孕6周时胎儿还不稳,此时出现阴道出血问题准妈妈一定要重视,因为很有可能是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当准妈妈发现阴道出血后,先确认自己是否还伴随其他症状,比如腹痛等,如果有一定要及时就医。

3、配合医生检查治疗。孕6周的准妈妈阴道出血,要尽快到医院妇产科就诊,并配合医生做各项检查,确定病因,并进行保胎治疗,千万不要自己服用药物保胎。

4、卧床休息。怀孕6周的准妈妈出血有可能是过度劳累所致,所以,这个时候,准妈妈要卧床休息,不要劳累。即便不是劳累所致,也说明胎儿不稳,进行保胎治疗卧床休息也是必须的。

怀孕6周出鲜血怎么办

5、孕早期是非常危险的时期,也是胎儿发育的关键时期,所以这时候准妈妈的身体出现什么异常,一定要谨慎,及时就医。千万不要自己觉得没问题,不想吃药影响到胎儿,就自己挺着,也不去看医生,要知道你这样可能让小问题没及时治疗而变大,进而影响到胎儿。

怀孕初期出血的原因

怀孕初期出血的原因有:

1、生理性出血:受孕后,有的妇女会在月经期仍有少量月经样出血,一般无其他伴随症状(如腹痛、经期不适感)。这可能只是孕卵着床的一种生理反应,即包蜕膜与壁蜕膜融合过程,也可能为抑制正常月经来潮的作用不够完全。这种情况不需治疗,只要保持外阴清洁即可。

2、流产:当底蜕膜出血,使胎盘和子宫壁分离,并刺激子宫,会使子宫收缩,子宫颈扩张,血液从子宫口流出。这种流血多伴有下腹疼痛,流血量由少到多,色由暗到红,腹痛由隐痛逐渐发展到较剧烈疼痛。一旦出现这些症状,应及时就医。孕妇突遭跌摔、碰撞等外力作用可引起流产。

怀孕6周出鲜血怎么办

3、宫外孕:指受精卵不在子宫腔内而在输卵管、卵巢或腹腔等处着床发育,其中输卵管妊娠最多见。当受精卵发育到一定程度,会使输卵管壁发生破裂而出血。由于这种出血是流在腹腔内,经阴道流出血可能并不多。但这种失血往往会发生晕厥、休克等,救治不及时,可造成患者死亡。所以,孕妇出血并伴有突然腹痛、晕厥时,应马上到医院就诊。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