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能吃水蜜桃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8 22:00

女性在婚后出现怀孕,是一件非常高兴和幸福的事情,但是在怀孕后,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这个时期需要注意的事项非常多,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对胎儿造成危害,特别是在饮食上,并不是所有的食物都适合孕妇的,不然也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影响,那么怀孕初期能吃水蜜桃吗?

怀孕初期能吃水蜜桃吗

第一,怀孕初期能吃水蜜桃吗?可以,桃子属于温性水果,营养成分比较丰富,协和产科专家说,对治疗肺病有独特功效,有低血糖、肺病、虚劳喘嗽的孕妇可以吃桃。桃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含钙、磷、蛋白质、脂肪、糖、铁等成分。含铁量和果胶比较多,所以孕妇吃桃能防治贫血,也可以预防便秘。

怀孕初期能吃水蜜桃吗

第二,处于孕初期的准妈妈大多受妊娠反应困扰,胃口不佳。这个阶段,准妈妈并不用刻意让自己多吃些什么,与其每天对着鸡鸭鱼肉发愁,不如多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以增进食欲。对于油腻、抑制食欲的食物,大可不必勉强吃下去。孕初期是胎儿主要器官发育形成的阶段,特别是神经管及主要内脏器官的发育。在这个时期,胎儿的器官发育特别需要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是叶酸、铁、锌。但是,孕妈妈通常很难确定自己什么时候怀孕,因此,必须从准备怀孕开始,就要注意补充额外的维生素及矿物质。

怀孕初期能吃水蜜桃吗

怀孕初期能吃水蜜桃吗?可以的,桃子属于温性水果,营养成分比较丰富,对治疗肺病有独特功效,有低血糖、肺病、虚劳喘嗽的孕妇可以吃桃子作为辅助食疗之物。桃子含有维生素B、C成分,孕妇吃桃子可以补充维生素,但不要吃多,最好去皮吃,以免桃上有防腐剂。wangyaqi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