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上吐下泄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6 16:24

文章导读

在平时的生活中,如果出现了上吐下泻的情况,一般都是因为吃了有毒的东西,造成了食物中毒引起的。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就可以吃一些相关的药物就可以了,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就应该直接去医院进行治疗。那么问题来了,孕妇出现了上吐下泻的情况,到底是该怎么办呢?

孕妇上吐下泄怎么办?

怀孕上吐下泄怎么办

在心理上放轻松比什么都重要,不要有心理压力,如果压力大的话,妊娠反应就会更加严重。在怀孕期间孕吐是正常现象,只要在正常范围内就可以,不用担心会影响到胎儿。适当的了解一些相应的科学知识,和周围的妈妈和孕姐交流,解除心理压力。也可以询问医生,把自己的情况告诉医生,有没有必要进行治疗。

孕妇上吐下泄怎么办?

缓解孕妇呕吐的饮食疗法有哪些

在孕早期(前三个月)胎儿的生长相对缓慢,不会需要太多的营养。在口味上也可以尽量选取自己想吃的东西,尽量减少自己的饮食,少食多餐。多喝水,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较高的食物,这样可以防止便秘,便秘会加重早孕的反应。如果想减轻孕吐反应,那么就多吃一些较干的食物,比如说烧饼、饼干、烤馒头片、面包片等等。

孕妇上吐下泄怎么办?

在怀孕期间经常会出现呕吐的症状,是大部分女性朋友们都会出现的症状。在怀孕期间尽量的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在饮食方面上的话,要对吃一些水果。尽量少食多餐。适当增加一些户外锻炼,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也是至关重要的。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