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了肚子上长毛是生男孩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6 16:28

文章导读

虽然现在都讲究男女平等,但是重男轻女的现象依旧存在,尤其在一些偏远的山区。不过,生活中也有一些夫妻的确想要一个男孩子,因为自己的产业需要一个男孩子来继承,于是到处寻找生男孩的方法。其实生男生女并不是用一些方法就能够左右的,那么,怀孕了肚子上长毛是要生男孩吗?

怀孕了肚子上长毛是生男孩吗?

目前网上对于孕妇肚子长毛的说法可谓是众说纷纭,有的孕妇说从肚子到肚脐眼周围一直长到胸部的中间;有人反应怀孕的时候肚子长毛,最后也是生了个男宝宝;也有的说长了很多毛跟男人一样,但是生了一个女儿。

怀孕了肚子上长毛是生男孩吗?

那到底孕妇为什么在怀孕的时候会长毛呢?

首先要明确,每一个人的皮肤上都是有毛发的,只不过是量多量少的因素而已。孕妇怀孕的时候体内原本的雌性激素发生了改变,所以导致毛发生长旺盛,甚至会变得浓密起来。毛发生长比较旺盛,这个也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大部分会集中生在肚皮上,特别是肚脐周围会特别多。甚至有些孕妇发现乳头上或胸口长毛,但大家可以放心的是,并不是所有孕妇都会出现长毛的现象,就算长毛也会在分娩结束后消散,不会遗传下一代。

怀孕了肚子上长毛是生男孩吗?

出现肚皮长毛,一般是从怀孕第8周开始的,有的会比较迟,会等到20周才开始长毛,有的就会从一开始怀孕就会开始长。而胎儿性别在受精卵那一刻就决定了,因此肚皮是否有长毛,毛发是否旺盛,跟生男生女没有关系。民间说法:怀孕肚子上长毛生男宝,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