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吃蒸苹果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6 12:46

文章导读

很多的孕妈妈们在孕期都是需要不同营养的。其中,水果当中有丰富的维生素,是妈妈们必不可少的食物。但是大家也知道,如果经常食用一些含糖量比较高的水果,对身体并不是很好。所以苹果成为孕妈妈们的首先水果。那么,孕妇可以吃蒸苹果吗?其实是可以吃的。

孕妇可以吃蒸苹果吗

忌:

苹果不可与胡萝卜同食,易产生诱发甲状腺肿的物质。

苹果不和牛奶同食,果酸与牛奶中的蛋白质反应会生成钙沉淀,引起结石。

苹果不可与干贝同食,能引起腹痛。

苹果核里你会发现氰化物。把一个苹果核全吃了虽然不会致死,但也绝对对身体不好。当然,如果你吃太多的苹果核,(前提是要咀嚼并吞下)就有可能有并发症。

孕妇可以吃蒸苹果吗

宜:

苹果中富含果胶,有止泻的作用,与清淡的鱼肉搭配,营养丰富,美味可口。

苹果和洋葱都含有黄酮类天然抗氧化剂,同食可保护心脏。

孕妇可以吃蒸苹果吗

食用量:

每天吃1~2个苹果就足以达到上述效果了。

男性吃苹果的数量应多于女性,因为苹果有降胆固醇的作用。

苹果的营养很丰富。吃苹果时要细嚼慢咽,这样不仅有利于消化,更重要的是对减少人体疾病大有好处。

不要在饭后马上吃水果,以免影响正常的进食及消化。

苹果富含糖类和钾,肾炎及糖尿病者不宜多食。

不要空腹吃苹果,苹果所含的果酸和胃酸混合后会增加胃的负担。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