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可以缓解孕吐吗_吃香蕉能缓解孕吐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2 15:55

香蕉是非常好吃美味的水果,经常吃香蕉能有助于促进肠道的大便通畅,还能帮助我们排出宿便,如果是孕妇在怀孕期间,感觉到有一些便秘的现象,但是不敢用药的话可以适当的吃几个香蕉,能很好的缓解,另外还需要注意香蕉能有助于缓解孕吐,可以促进开胃和消化,还能帮助我们打开食欲,关于香蕉的吃法有很多种类型。

香蕉可以缓解孕吐吗_吃香蕉能缓解孕吐吗

吃香蕉能缓解孕吐吗

缓解孕吐食物:香蕉

小贴士:香蕉可以快速地提供能量,帮孕妈击退随时出现的疲劳。在妈咪时常被早孕反应困扰的时候,香蕉很容易被你的胃所接受,从而缓解孕吐。

推荐食谱:香甜烤香蕉

材料:香蕉2根,蜂蜜、黄油各适量。

做法:

1、平底锅小火烧热,黄油涂抹在锅底。

2、黄油热后,放入香蕉小火煎。

3、一面煎至金黄后,翻面继续煎。

香蕉可以缓解孕吐吗_吃香蕉能缓解孕吐吗

4、煎好的香蕉放入烤盘中,涂上少量蜂蜜。

5、放入烤箱中层,160度,上下火10分钟即可。

1、吃点姜。经研究发现,姜能够缓解孕早期恶心、呕吐的症状。因此,孕妇平时可以随身携带鞋姜茶或者姜糖。

2、少量多餐。建议准妈妈只要感觉饿了,就可以吃东西,这种方法可以有效减少孕吐。

3、多吃原味食物。孕早期,准妈妈最好不要尝试新鲜口味的食物,多吃些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就像苏打饼干、香蕉等。白饭、原味酸奶、柠檬水等也可以减少孕吐哦。

4、躺下来。当准妈妈想要呕吐时,不妨躺下来,这种方法能有效缓解孕吐。

香蕉可以缓解孕吐吗_吃香蕉能缓解孕吐吗

5、更换饮料的温度。如果准妈妈看到热饮想吐,不妨换成冷饮。专家指出,孕吐反应的准妈妈更应该多喝水、多吃水果。

6、转移注意力。准妈妈应该坚持工作,也可以用读书、散步、聊天等方式来转移注意力。

7、闻闻柠檬。切开新鲜的柠檬,准妈妈可以闻一闻或舔一舔。柠檬的香味和酸味可以让很多的准妈妈缓解孕吐。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