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刮宫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2 15:44

刮宫其实就是大家经常说的清宫手术,一般多是指女性在流产的时候,出现流产不全的现象,这个时候通常是需要做刮宫手术的,如果不做刮宫手术,子宫内的残留如果长时间留在身体里,是很容易导致宫腔感染,危害女性身体健康,导致女性身体患上疾病,那刮宫最佳时间是多少天呢?

刮宫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刮宫最佳时间是多少天?

什么时候刮宫是根据您的病情决定的,如果现在出血很多,不贫血的话可以随时刮宫,主要是看什么情况,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建议术后需要注意感染及出血,以及腹痛情况。

刮宫后怎么护理

1、适当休息:半个月内最好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刮宫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2、清宫手术后调养:专家介绍要适当补充营养,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品,如新鲜水果蔬菜、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

3、注意个人卫生:人流后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否则易造成感染。人流后一个月内应避免性生活;出血期间勤换卫生护垫;半个月内不能进行坐浴,只能淋浴。

4、注意出血情况:人流后的一周左右,阴道内会有红色或淡红色分泌物,其量由多到少,无明显气味。如果出血时间超过15天,出血量大过月经量,特别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则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5、做好避孕工作:一个月禁止性生活。一旦恢复性生活,要做好避孕工作,避免再次意外受孕。最重要的还是积极的抗感染,因为术后容易引起感染,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用药。

刮宫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6、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人流术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下冷水劳动,避免受寒。

刮宫手术在妇科这块应用非常普遍,手术风险小,技术成熟,但是对于手术病人的身体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什么时候刮宫最好是根据自身的病情决定的,做了刮宫手术后一定要好好的养护身体,恢复到健康的身体状况,如果不按要求养好身体,刮宫后的后遗症会成为隐疾。xiaona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