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后第六天体温下降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2 15:46

排卵以后第6天出现体温下降,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就是月经要到来了,也就是说没有受孕成功。对于排卵基础体温监测的女性来说,这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这时候也不要太着急,也不要气馁,怀孕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生理过程,应该抱着比较好的一种心态,争取下一次怀孕成功。

排卵后第六天体温下降

排卵期出血是怎么回事

不少女性朋友都有可能出现排卵期出血的现象,一般情况下,这种出血量很少,很多人甚至完全没有发现,但有的人会出现明显的出血症状,严重程度不能一概而论。

排卵期出血一般来说都会持续2-3天,是每个女性都有可能遇到过的,所以不用担心。如果在2-3天之内就干净的话,就没有问题,但是如果超过了7天白带还伴有血丝,并且出血量较多的话,那就需要引起重视,必要的时候需要及时治疗。

排卵后第六天体温下降

排卵期出血能同房吗

当女性处于排卵期出血时,盆腔充血,子宫口比较松,生殖器抵抗力减弱。如果在这期间同房,男方很容易把细菌带进女性的阴道,从而破坏女性正常的阴道酸性环境,造成菌群失调,导致女性感染妇科炎症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而阴道炎是非常难缠的妇科疾病,容易反复发作,所以为了健康起见,最好不要在排卵期出血时同房。

排卵后第六天体温下降

专家提醒,无论是经期还是排卵期出血,都不建议进行性生活,因为这时阴道的免疫力减弱,稍一不注意清洁卫生,就很可能被细菌“眷顾”,引起局部感染,导致子宫内膜炎等疾病,进而还可能影响到受孕。kunku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